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今天特別推掉四件事 去幫兩位大學同學 Patrick & Pascal 慶生
2010/01/07 23:57:08瀏覽495|回應1|推薦9

今天晚上, 本來 爵士 有五件事情要忙!

就在前兩天, 一件事情又一件插進來......!

其中包括 一週一次的 高爾夫練習 (只好跟 運動主委 David 請假囉!) 地區年會第三工作會的會前會, 因為, 我的部份 工作已經完成, 所以, 跟 召集人 PP.Michelle 請假!

另外還有 兩部電影 都挑今晚 特映, 而且都是 最後一場, 本週五就要上了!

天哪! 怎麼都撞在一起, 快瘋了! (只好跟 電影公司 的宣傳說 抱歉了! 我自己再到 電影院 看吧!)

最後, 我還是只跑一個地方, 那就是 去幫大學同學慶生!

畢竟, 大家不常見面! 誠屬難得!

由於, 再過去這些年, 部分同學出國求學或外聘, 被列為 失聯人口 (爵士 也包括在內), 所以, 能再聯絡上, 真的是不容易! 當然不能錯過囉!

畢竟, 事有輕重緩急 嘛! Right?

奉勸大家, 有機會不妨多跟老同學或以前的死黨連絡, 不但可以聯絡彼此的感情, 還可以喚起您過去的能量喔!

最後, 還是要在這裡祝兩位同學 A-gu-lu Cha-va-nia (外星語的 生日快樂)!   

圖, 左起 繼志 (外交部非洲司 科長) 、宜裕、Patrick (私立中華高中 校長)、Pascal (台商)、Pierre、Holand (前台商)、Marc (台北 長榮桂冠酒店 總經理 )、爵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665627

 回應文章

曾妘喬~Stardai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越久越香醇
2010/01/08 07:25

爵士讓我想起 〈友情〉 這首歌!祝福您們這群好同學~友誼長存、情感長在~


星星一眨眼 人間數十寒暑 轉眼像雲煙像雲煙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1-09 00:13 回覆:

謝謝 小喬 的 祝福!

也祝福妳 & 老同學 常聯絡 & 多互動!

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