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2009年的最後一餐 與 2010年的第一餐吃什麼?
2010/01/02 04:05:41瀏覽520|回應2|推薦21

本來想說, 12月31日那天, 好好地吃個晚餐後, 到信義路沿線找著好位置, 參與倒數 & 拍 101 大樓的煙火!

然而, 事與願違, 大家似乎都不約而同地約了同一個餐廳用餐, 導致訂位全滿, 一直要到晚間十點半才有位子。

That's fine. 爵士 決定接受十點半的訂位 (但希望中途能出去拍煙火, 再回來繼續用餐), 之後, 先去勘查待會兒要拍照的地點, 之後先回「穿越時空行者居」, 晚一點再拿 相機、腳架, 到用餐地點。

猜猜看? 這麼冷的夜裡, 爵士 會去吃什麼樣的餐點?

呵呵! 當然是 火鍋 或 涮涮鍋 之類的 熱食 囉!

有趣的是, 就在 接近跨年的前二十分鐘開始, 客人陸續埋單離開餐廳, (也許是趕去跨年吧!)原本鬧哄哄的店裡, 頃刻間只剩下 爵士 一個人還在用餐......, 吳副店 好奇地提醒 爵士 該去跨年了 (其實, 她們也要偷個閒, 去感受一下跨年的氣氛)......

爵士 笑了笑, 指著桌上 手機裡的時間說道, 還有三分鐘......再出去, 剛剛好! (因為, 爵士 已經把 路程 & 準備將 相機 裝上腳架 的時間都抓得剛剛好!)

由於是熟客, 所以, 他們特別通融讓 爵士 跨完年, 再繼續回來用餐!

回去時, 她們也才剛看完煙火回店裡!

為了感謝她們, 爵士 決定跟 鄭店長吳副店 一起拍個合照, 並 PO 上 部落格

將來有機會, 也可以到 信義路 & 永康街 附近的 上品僖涮涮鍋 (台北市信義路2段198巷8之2號) 吃吃看, 還不錯喔!

肉質不錯, 也夠新鮮! 水果及蔬菜類, 也充足!

這就是 爵士 吃 2009年的最後一餐 與 2010年 第一餐 的地方!

藍斯絡爵士

上圖, 左起 鄭店長 & 吳副店 & 爵士 一起合照!

中圖, 爵士 舉杯 (左) 跟 他們店裡的大大小小 (從店長&副店&外場&內場) 一起 喝香檳慶祝~Happy new year 2010.

下圖, 爵士 從 2009年 吃到 2010年, 祝福 台灣及全球各地在 2010年整年 都能 豐衣足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64645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0/10/06 12:45

吃過跨年, 也真厲害!

代表新的一年又是豐盛的一年^^

上品僖....是這二三年開幕的嗎? 以前沒注意過....


北歐寄居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哪!
2010/01/04 06:33
這一餐從2009年吃到2010年,你也忒厲害了吧?!!
什麼腳架相機的,煙火秀的照片在哪?弭有看到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