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祝大家 2010年 新年愉悅 Happy new year
2010/01/01 07:49:24瀏覽626|回應6|推薦27

We are the world 是 爵士 學生時代,最喜歡的歌曲之一。

每次在 聽 或 唱 這首歌曲的時候,心情特別地 平靜 與 祥和!

在迎接 2010年到來的這個時刻,爵士 特別想跟大家分享原唱者們合唱的 第一個版本, 是最初,也是最經典的版本!

希望大家能依循他們當時的善心與初衷,將愛心擴大到愛地球及保護地球的層面。

2010年,是很特別的一年。

地球人 來說,是 相當重要而且寶貴的一年;在這一年裡,人們必須學會 身心靈提升, 還有 三者之間的 平衡

做得到的人, 今年會過得很好、很順! 做不到的人, 則會鬱鬱寡歡、處處不順!

先別管 2012年 以後的世界, 會變成什麼樣?

請先好好地運用 2010年, 好好地強化自己, 爲以後累積足夠的能量, 才好面對 2011年 還有即將 接踵而來的各種挑戰

以下是 爵士 給您與週遭的人......小小的建議。

1.如果過去沒有<分享>習慣的朋友, 最好開始培養這種 好習慣, 在未來世界裡, 不懂得分享的人, 是 交不到朋友的, 更嚴重的是, 根本活不下去  

2.別把<>看得太重, 在未來世界裡, 錢, 可能沒有太大的用處。重要的是, 您有沒有 想像力、思考能力、創造力、鑑賞力、表達能力 以及 執行能力?

3.請務必保養好您的身體, 將來的地球人, 活幾百歲是很正常的事。重要的是, 您想用什麼樣的身體與精神狀況, 活到生命終了的那一天; 以四十歲健康的身體, 還是一百歲孱弱的身體? 您得自己決定。

4.好好珍惜您能 與親朋好友們相聚的時光, 這些美好時光, 將足夠您回味數百年。

5.如果您有孩子, 請敎她(或他)自己動手做家事, 至少在五歲以後必須要會做, 因為將有一段時間, 她(他)們會面對只能靠自己動手做, 才能生活的日子, 這是為她(他)們好。

6.只要多關心地球及多留意上天給我們的徵兆與訊息, 您將來能留下來的機率, 就會比較大。

7.以上, 爵士 的建議, 相不相信 或 接不接受, 都由您自行判斷與決定。

祝大家 2010年 能夠一切順遂且充實愉悅!

藍斯絡爵士 敬賀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台北/台灣/亞洲/地球/太陽系

上圖, 跨年倒數前十分鐘的 101大樓!

中圖, 施放煙火前, 先熄燈!

下圖, 2010年 101大樓 的 第一道煙火! I hope you enjoy i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644046

 回應文章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New Year
2010/01/04 17:49
祝你 2010年新年快樂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您2010年 吉祥如意
2010/01/03 10:56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1/01 09:52
爵士新年快樂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1-02 00:42 回覆:

爵士 祝 阿廣 新年愉悅 & 文思泉湧!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元旦快樂
2010/01/01 08:31
法喜充滿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1-02 00:36 回覆:

志鵬兄 福慧雙修 & 新年愉悅!

爵士


北歐寄居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0/01/01 08:14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1-02 00:29 回覆:

謝謝 居蟹 的分享!

祝妳  新年愉悅!

爵士


曉呆家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虎年吉祥
2010/01/01 08:10

曉呆在此祝福爵士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虎年吉祥

我要去倒數啦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1-02 00:15 回覆:

感謝你的祝福!

爵士 也祝你  新年快樂!

八點? 上哪兒倒數啊! 很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