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今天在看 電影 阿凡達 時, 竟然, 發生 芮氏規模6.8的強烈地震! 如果是你, 該怎麼辦?
2009/12/19 23:59:27瀏覽851|回應6|推薦20

因為 媒體試片時, 剛好跟 天成社 的 例會 衝突, 爵士 要主持會議, 所以, 沒能去看!

今天趁週末假期, 趕快去 電影院 補看回來!

排隊排了一陣子, 終於輪到 爵士 買票了! 中間竟然只剩下前三排, 天啊! 這怎麼看哪!

但是, 第五排太偏了! 又不想看 小廳  或 太晚的場次, 所以, 只好屈就囉!

還好, 還可以看得到, 不至於 像其他已經看過, 坐在第四排, 跟 爵士 說, 坐太近會有一眼看不完的不舒服感! 因為是 3D 的版本, 會有點暈 就是了!

雖然說, 看這部片時, 會看到好幾部片的影子(橋段), 可是, 在編劇與導演巧妙的構思下, 並不會給觀眾看 芭樂片 的 搞笑感。

仍然能夠感動人!

最不可思議的是, 就在 男主角 帶領 該星球的原住民 反抗 唯利是圖、自私殘酷的 地球人, 雙方展開激烈的廝殺時, 竟然發生 長達三十多秒的地震! 依其震度來看, 台北應該有四級! 相當驚險!

本來, 當時有人尖叫想衝出去, 可是 爵士 跟 兩旁的觀眾 (彼此並不認識) 說, 沒關係! 鎮靜點! 不要慌! 繼續看! 結果竟然沒有人離開那個放映廳! 真是神奇啊!

後來大家又看了將近五十分鐘, 直到該片放完, 才依序離場! 看來這些年輕人真的膽子很大! 呵呵! 有前途!

爵士 建議大家可以去看這部長達兩個小時四十分鐘的電影 阿凡達, 真的很好看! 而且一定要去看 3D版, 而且要去看 大銀幕的廳, 比較過癮喔!

有關 地震, 還有一段有趣的插曲......爵士 的同事 小J 去參加 在高雄舉行的 第53屆亞太影展, 典禮舉行到一半時突然發生地震, 現場主持人 瓜哥侯佩岑 還有其他藝人們可說是 驚惶失措、目瞪口呆,這一幕竟然還從現場轉播出去。還好 高雄市 的震度 只有二級, 大家都平安無事!

也希望台灣各地的 格主們, 都平平安安的!

藍斯絡爵士 祝大家 有個溫馨甜美的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604834

 回應文章

曾妘喬~Stardai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便看
2009/12/20 14:41
原地不動!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2-21 15:02 回覆:

如如不動!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您的處變不驚喔
2009/12/20 11:39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2-21 15:18 回覆:

哪裡!

過獎了!

只是, 當時的情況加以判斷, 這樣的處理最好!

最近天冷, 請注意保暖喔!

藍斯絡爵士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次地震有點可怕
2009/12/20 11:32
地震時 我本來本能地鑽進桌子底下

後來想想真好笑 我的桌子其實是組裝的 一點都不窂靠

想到搞不好  我會被桌子跨掉而壓傷  我就坐回椅子等搖完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2-21 15:23 回覆:

呵呵!

平安就好!

如晞女王, 對這世界很重要喔!

可要好好保重喔!

另外, 天氣爆冷, 請注意保暖喔!

爵士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得
2009/12/20 11:05
看到廝殺時突來一個地震,這種特殊3D效果有錢買不到.大哥,您的運氣真好!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2-21 15:24 回覆:

呵呵!

托您的福!

最重要的是, 大家都平安!

Lancelot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是福
2009/12/20 11:02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2-21 15:25 回覆:

是啊!

祝 志鵬兄 一切平安 & 身體健康!

爵士


弄潮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地震來時........
2009/12/20 06:08

除了緊張害怕還是緊張害怕

昨晚的震度太劇烈了

我只想到打開鐵門,然後就一腦空白

這時佩服遇事能冷靜的人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2-21 15:27 回覆:

正確的標準動作!

一切平安為上!

還有要注意保暖喔!

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