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跟大家分享 中視 正在播出的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2009/12/12 23:59:22瀏覽614|回應0|推薦18

現在, 中視 正在播出 吳宗憲 & 阿雅 & 蝴蝶姐姐 共同主持的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人不可貌相單元, 正在猜四位十六歲但看起來像二十五歲的美少女, 其中有一位真的今年二十五歲, 您猜出來是哪一位了嗎?

上圖, 四位外貌超齡的美女 合照!

中圖, 原來是 3 號!

下圖, 最神奇的是, 1 號 竟然是 3 號的親妹妹, 還小她八歲, 最扯的是, 總是被誤以為是 3 號的 姊姊!

這三張照片都取材自 中視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

歡迎用 mail 跟 爵士 連繫, 信箱 khan.sir@msa.hinet.net  或 sir.khan@msa.hinet.net

祝大家  週末愉快囉!

藍斯絡爵士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58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