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發現 港星 馮德倫 導演 也當得滿好的 (電影 跳出去)! 有前途!
2009/12/08 23:57:19瀏覽632|回應0|推薦19

傍晚, 藍斯絡爵士 去參加了 港星 馮德倫 導的一部新戲 "跳出去", 在台灣的 首映會前的記者會, 有不少好朋友來站台, 祝他 宣傳成功 & 一切順利!

這部融合了 愛情 & 親情 & 友情 & 歌舞 & 星爺特有風格 的 勵志片, 相當真摯感人。

攝影 / 甘詔允

圖片提供 / 藍斯絡爵士通訊社 (D.L.K. News Agency)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570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