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輕鬆談 今天剛落幕的大陸劇 母儀天下 完結篇
2009/12/07 23:56:59瀏覽2260|回應0|推薦17

今晚剛自 民視十點檔落幕的 大陸歷史時代劇 "母儀天下", 故事取材自 西漢 本始二年(西元前七十二年)、漢宣帝晚期,到綏和二年(西元前七年)、漢哀帝登基之間的歷史,以五位家人子(漢宮低級宮女)成長史為切入點。

台灣演員 黃維德, 在劇中有相當吃重的演出, 從 風流倜儻的 宮廷樂師, 演到 為了保護自己鍾愛卻又不能愛的女人(從 家人子 一路爬升到 太皇太后寶座的 王政君) 慷慨赴義。

從本片看來, 維德 在內地的確是相當受歡迎, 憑他的 帥氣 與戲裡的 癡情形象, 相信無論是在內地還是台灣, 應該都有不少死忠的女性粉絲吧!

恭喜他! 祝他  演出順利, 替 台灣爭光!

藍斯絡爵士

這三張照片都取材自 "民視" 十點檔的 大陸歷史時代劇 "母儀天下" (完結篇).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56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