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很榮幸能跟 大金空調 (廣告) 的董事長 蘇一仲先生 一起學習還有做服務
2009/12/06 02:06:20瀏覽1145|回應1|推薦20

如果大家有看過 大金空調 的電視廣告, 應該對那位著和服戴眼鏡的那位師父印象滿深刻的吧!

大家有所不知, 其實這位師父, 就是 這家公司的董事長 蘇一仲先生!

昨天 (12/05) 上午九點開始, 為了擔任 地區講習會的引導人, 爵士 跟 十幾位扶輪先進一起上了六個小時的訓練課程!

蘇董事長 (DGE.Antonio) 是 國際扶輪 3520 地區 下個年度的 總監當選人, 為人親和幽默, 不但很會變魔術, 還有 演員證 喔!

很讚吧!

雖然犧牲了一天的 週末假期, 但只要想到, 可以服務很多優秀的 扶輪新血輪, 就很開心!

祝福大家  好好把握 最後一天的週末假期!

藍斯絡爵士

上圖, 下屆總監 DGE.Antonio (前排中) , 下屆地區訓練主委 Trainer PDG.Frederick (前排左三), 引導人之一 CP.Lancelot 爵士 (前排右二), 下屆地區秘書長 DGN.Henry (前排右三).

中圖, 這位帥氣的 蘇一仲董事長, 最近勤練體能且狂瘦十幾公斤, 以迎接即將到來的 10-11年度, 在他擔任 總監 的任內, 中華民國 將進入 第一百年

下圖, 我們中午吃的便當, 簡單又健康!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562199

 回應文章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蘇一仲先生
2009/12/06 08:23
蘇董有教你如何手掌360度轉的魔術嗎?上次俺被他騙了.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2-07 02:41 回覆:

他學的魔術還滿多元的!

魔術嘛!

開心 / 好玩就好!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