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想跟 大家分享一篇不得不注意, 有關 食物中毒 的文章
2009/12/04 01:09:38瀏覽974|回應2|推薦25

現代人身處 嚴重污染的環境, 過去這麼多年來, 您與身邊的人到底吃下多少的 各類毒素, 我是不知道! 但肯定的是, 沒有人身上是 完全乾乾淨淨的, 即便是 剛出生的 小北鼻, 都可能因為 母親血液 造成的 垂直感染, 而 中毒!

偏偏有很多, 是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 要很多年才會發病, 才會知道!

想想, 大家常食用的這些肉品裡, 這些動物, 有多少是被污染的?

有誰可以告訴我們, 吃什麼動物, 是 絕對安全 的?

爵士 真的很好奇!

既然有人寫出來跟讀有關的文章, 爵士 就不用寫了!

直接推薦大家過去看  Medov醫生 寫的一篇文章  http://blog.udn.com/medov/3550172

爵士 希望大家看完, 能夠多少注意一下身邊的 汙染源, 盡量避免!

至於, 已經在您體內的那些 毒素, 如果想消除的話, 可以留言跟 爵士 討論討論, 如果有 爵士 幫得上忙或建議的地方, 爵士 是 不會藏私 的!

實際上, 爵士 這幾年已經陸續透過正確且科學的方式, 陸續排出體內的各種累積已久的 宿毒!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 健健康康地過生活, 順順利利地排宿毒!

藍斯絡爵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556663

 回應文章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毒食物
2009/12/04 21:57
應該是人肉最毒吧? 因為人除了吃有毒食品還吃了一堆藥...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2-05 04:26 回覆:

呵呵呵!

You are right.

感謝 R二世兄 的回應!

真知灼見啊!

呵呵!

祝您  闔家平安 & 週末愉快!

Lancelot


麵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飲食要用心
2009/12/04 10:02

大家貪圖方便, 所以外食人口很多, 大家可知道外頭的食物怎麼能賣得那麼便宜?

我有位親戚是做化工原料貿易, 他和同業吃飯, 每每看到同業這個不吃那個不吃, 就問為甚麼不吃, 同業回答:這裡面有放許多工業用的化學添加物, 因為是我進口的, 所以我知道我的下游都賣到哪裡去了.

許多人認為日本料理最清淡, 也最具原味, 高湯都是用昆布, 柴魚, 香菇, 豚骨..等熬煮出來的, 別誤會了, 日本的工業發達, 這種合成的調味料早就行之有年了, 所以吃東西之前要認清你吃的是甚麼, 買食品也是, 有看不懂的成份(如香料, 抗氧化劑, 食用色素...)少買為妙.

http://tw.myblog.yahoo.com/eel-ball/article?mid=117&prev=122&next=116&l=a&fid=7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2-05 04:22 回覆:

是啊!

真的是這樣!

謝謝您的分享!

感恩喔!

祝您  週末愉快!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