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很高興跟 國際扶輪 3600地區 的韓國朋友有更多的互動 (二)
2009/11/24 01:47:52瀏覽592|回應0|推薦19

其實, 對這些 韓國朋友, 爵士 可說是 又愛又怕

喜愛的是, 他們率直樂天的個性, 積極、進取的作風!

怕怕的是, 他(她)們乾杯的豪氣與似乎沒有底限的酒量!

有趣的是, 他們的大家長 李雨京 總裁, 因為上次來台時, 有上 爵士 的 廣播節目, 所以, 當他看到 爵士 時, 即便是滿遠的 (Main Table 到 爵士 那一桌的距離), 還是跟 爵士 對望、微笑、作揖、打招呼; 果然, 下主桌以後沒多久, 就過來找 爵士 乾杯!

其實, 他會喜歡找 爵士 喝, 還有另一個原因, 是 因為 爵士 不會灌他酒, 爵士 會勸他多吃點菜, 還幫他夾菜, 還要同桌的人別灌他, 讓他好好吃點東西。

當他吃幾道菜以後, 又開始拿起酒杯>>> 起駕, 轉戰他桌去也! 呵呵! 真是位有趣的 地區總監!

藍斯絡爵士

上圖, 國際扶輪 3600地區的大家長 李雨京 總裁 (中立者), 向所有在場的貴賓揮手致意!

中圖, 兩位 地區總監 分坐兩側 見証 這九對台韓的友好社社長們 的 簽約儀式。

下圖, 兩位 地區總監 DG Gary (左) 在簽約儀式完成後, 高舉酒杯, 恭喜今天的簽約儀式順利圓滿、成功。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52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