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昨天參加 仰德社第一屆的 社長盃高球賽
2009/11/07 02:32:22瀏覽484|回應0|推薦21

由於, 星期一 (11 / 9) 就要舉辦 國際扶輪3520地區十三分區的 高爾夫球賽 (六個社 聯合主辦, 陽光社 執行), 爵士 身為 該分區的 助理總監, 不但要參加, 還得負責開球!

所以, 今天藉著參加 仰德社 Loren社長 主辦, 運動主委 David 在 PP.Win 的協助下共同執行 的 第一屆社長盃高球賽, 稍微 暖身 一下!

賽後的餐敘裡, 爵士 還拿到 社長獎, 真的超開心! (不是 爵士 厲害, 只是 手氣好! 剛好抽到的!)

藍斯絡爵士

上圖, 第一屆社長盃高球賽 賽後餐敘後, 所有成員合影

中圖, 社長 頒 社長獎 給 爵士, happy!

下圖, 因為身為建築師,平常比較嚴謹的 Loren社長 在大家的慫恿下, 靦腆地擁抱夫人並且獻上深情的一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47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