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很開心, 天成扶輪社 第二次籌備會議 順利圓滿成功!
2009/10/21 23:59:29瀏覽886|回應0|推薦16

爵士 很感謝 地區總監 & 地區秘書長 蒞臨 天成扶輪社 第二次籌備會議, 精采的演講, 讓 準社友們 受益良多, 會議順利圓滿成功!

特別要感謝 總監特別代表 PP.Dennis & Penny 賢伉儷輔導主委 Loren 社長 以及 仰德社友 Joanna, 謝謝您們的幫忙輔導, 讓會議進行得很 Smoothly, 感恩!

今天, 在會議中, 準社友們都做了自我介紹, 也對其他社友們有更近一步的了解, 這是相當好的開始! 感謝天!

感謝 小喬 用心地邀請 新朋友 治榮兄 蒞會, 歡迎治榮兄的加入! 志奇 (跟 華仔 一樣帥氣的另一個 Andy 劉) 特別抽空趕來, 令 爵士 很感動!

另外, 爵士 還要感謝 老友 音樂製作人 紳平兄, 今天也介紹一位好朋友 Benson 加入 天成社! 如果大家星期四有看 全民最大黨 的話, 對這位 馬英九總統 的分身, 應該不會太陌生才對! 不要懷疑! 他就是 張明興 (Benson, 俗稱 興導), 歡迎 有緣的格主們, 也來加入 天成扶輪社!

本網格主 巧克力達人 April 能來參加, 爵士 很開心, 看到社友們聽到 手工巧克力 時, 睜大眼睛那種開心的表情, 真的很可愛! 看來, 天成社 是少不了 April 了! 最近, 花愛巧克力 進駐 台北車站二樓 的 微風站前廣場, 造福了不少來來往往的 旅客 & 返鄉遊子, 也撫慰了不少人的 心靈 & 味蕾, 年底即將進駐 101樓下的 Jason's Market, 魅力真是無法擋! 恭喜 April, 也祝福她的"花愛巧克力"能持續發光發熱, 造福更多人們!

今天, 有 仙仁壯仁 兩位廣告業的好朋友, 也來參加我們的 籌備會議! 可惜 志浩兄 有事無法到場, 要不然, 會更棒!

翟莉 (Lily) 的 聯誼主委 越當越順手囉! 真替妳高興! 也謝謝妳的付出!

很高興 老友 建興 (Laurence 吳) 因為中秋節時發生氣爆而有產生些許一級&二級灼傷的臉部已經好很多了! 真是 老天保佑! 老朋友又有機會一起合作並肩作戰, 共同成長, 還有回饋社會, 真的是太棒了!

上次籌備會議, 立佑 (Leo 黃) 因為送母親到醫院檢查, 所以, 無法與會, 今天能來, 真的很讚! 他被預定是 Terry 當社長那年的秘書長, 所以, 是 社裡相當重要的 條仔腳 (支柱), 加油囉! 希望以後, 每次都能出席例會! 感恩!

彥勳兄 因公到南部去, 雖然, 盡量趕回來, 不過, 還是來不及, 有點可惜! 不過, 還是很感謝他這麼重視 天成社, 不愧是 天成社 的 棟樑! 呵呵!

毅聰兄 去 做 身體例行檢查, 因為配合醫生時間, 檢查完, 第二次籌備會議 已經快結束了! 在這裡, 祝福 毅聰兄 好好休養, 多休息, 早日康復!

Fabien & 乃茵 賢伉儷 則因為店裡 (La Cocotte) 要營業, 走不開! 下次一定過來! 還好正式例會後, 天成扶輪社 的 例會時間 在 每週二 的 中午十二點到下午兩點!

感謝 孫逸兄 (Edward 張) 上完課, 特別趕過來! 真的是很感動! 心緹 (Daphne 楊) 能夠來, 我們也很開心。

林儀林一為陳怜吟 因公無法出席, 真可惜! 希望下次能見面!    

我們 天成社 可說是 人才濟濟, 如果有您的加入, 也就更完美了!

藍斯絡爵士

上圖, 天成扶輪社 第二次籌備會議, 全體大合照

中圖, 主講人 地區總監 DG Gary (左立者) 精采的演講, 天成社 的 準社友們都聽得聚精會神, 欲罷不能! 感謝總監!

下圖, 感謝 創社Keyman Terry (左) & 夫人 歆玫 (Sunny 右), 每次都熱心參加 天成社 的 籌備會議, 此乃 天成社之福也! 感恩!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42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