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想問大家, 您是抱持著怎麼樣的態度活著的? (從 日片 美聲奇蹟 談起)
2009/10/12 23:58:01瀏覽555|回應3|推薦27

剛開始, 看到這個主題, 可能會覺得有點 , 有點 嚴肅!

其實, 不需要這樣想, 爵士 會這想問大家這個問題, 是因為今天看了部 日片 美聲奇蹟, 片中的 高中生們, 因為 合唱比賽, 而引發種種互動, 讓 爵士 想起小學五六年級, 因為唸的是 音樂 (合唱) 班, 所以, 跟著導師 詹元達先生 及 同班同學, 南征北討, 到處比賽! 爲童年增添不少回憶還有樂趣!

也引發 爵士 在今天提出這個問題 的想法!

就 爵士 個人而言, 在二十五歲之前, 都不清楚自己活著, 到底是爲了什麼?

總覺得自己是爲別人而活, 爲父母而活! 爲這個國家而活!

二十五歲以後, 因為機緣巧合, 了解到 原來每個人來到世上, 其實都是有任務的!

每個人的天命都不太一樣, 重要的是, 你知不知道自己的天命到底為何?

藍斯絡爵士

上圖, 爵士 在 新社莊園一隅 自拍 留下的照片!

中圖, 上下有不帥的 爵士, 來張 美美的 花團錦簇, 中和一下! 呵呵!

下圖, 爵士 攝於 日月潭畔, 好久沒上那兒走走了! 週日發現, 還是 清幽如昔, 美麗依舊, 有空大家也去走走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400431

 回應文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難說唷
2009/10/14 13:15
每天都有不同的態度去看這個世界吧~
當有目標時,就向它前進
當沒有的時候,就迷茫的過嘍~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0-16 22:29 回覆:

這也是一種 很自然的反應 啦!

無所謂好壞, 只要對自己負責, 不要危害別人, 都 OK 啦!

要幸福喔!

藍斯絡爵士 祝您 週末愉快!


弄潮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仔細想想
2009/10/13 06:50

我向來面對現實

以嚴肅態度走在人生道路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0-13 17:41 回覆:

嗯! 很好!

嚴肅態度 = 認真以對

給你拍拍手! 

不過, 方式 可以 輕鬆開心 點, 才不會造成 太大的負擔喔!

還有, 請記得常 保持微笑 喔! 法令紋 才不會加深, 看起來會比較年輕而且好相處喔! 呵呵!

藍斯絡爵士  與您分享之!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0/13 02:28

^"^~~狐狸呀!!

就抱著絕不搞笑的信念

一步一腳印

在這五光十色的人到路上印下狐狸腳印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0-13 02:41 回覆:

呵呵!

不錯呦!

要幸福喔!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