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祝 中華民國 九十八歲, 生日快樂!
2009/10/10 23:58:17瀏覽497|回應1|推薦27

今天是 中華民國 九十八歲 的 國慶日, 也許是因為 今年遭逢 莫拉克水災 之類的 國難, 所以, 執政當局認為應該以救災為重, 節省不必要的花費, 所以, 有別於往年, 今年的十月十日國慶日, 相當地冷清, 一點過生日的氣氛都沒有。

我想, 大家應該也都能夠體諒吧!

不過, 爵士 可沒有忘記你的生日喔!

爵士 要祝 中華民國 九十八歲生日快樂。

希望大家都能夠快快樂樂地過生活。

行有餘力, 還能夠去幫助更多比我們需要幫助的小國家, 負起身為地球家族一份子的道義責任。

是的! 我們的領土不大, 但是, 我們以 台澎金馬 這些土地為榮。

A-R.O.C. Cha-va-nia. (萬星人 用他們的話, 祝 中華民國 生日快樂!)

上圖, 生日快樂! 來塊 草莓蛋糕 吧!

中圖, 十月十日那天下午, 爵士 就快打完了! 結果, 電腦竟然當機! 爵士 只好把最後的畫面拍下來, 很抱歉!

下圖, 雙十節 那天, 爵士 出去外面走走時, 拍的照片! 雖然, 當天很冷清, 但至少, 秋意乘風撥弄了 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 一整天, 讓 它們稍微抒解了些 落寞的情緒。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敬賀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395053

 回應文章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愛中華民國
2009/10/13 07:10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0-17 00:46 回覆:

That's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