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對全天下為人師表的朋友們, 說聲 教師節快樂!
2009/09/28 23:59:24瀏覽413|回應2|推薦22

師者, 傳道、授業、解惑者也!

老師, 真的是很不容易! 不但要有 耐心、愛心, 還要有 大智慧!

否則, 萬一 誤人子弟, 罪過可就大了!

今天是 至聖先師 孔老夫子 的 冥誕,

在此, 爵士 想向 全天下為人師表 的朋友們, 說聲 教師節快樂!

藍斯絡爵士 敬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359897

 回應文章

Willtru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9/29 11:06
爵士

感謝您的祝福

願您平安 愉快

專宰小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好呀..教師?豈能胡亂體罰,言語羞辱學生?
2009/09/29 09:13

其實,小朋友心目中...教師的地位比父母親還偉大.但是,偏偏有許多教師,老是以欺凌羞辱學生為樂.對於自己該學的教學技能,輔導學生棄之不顧.這是教師,為何在台灣被瞧不起的重大原因.

  教師,薪資高,福利優渥,每年還放常常的寒暑假.校園中,是最佳的工作環境.台灣教師,是世界同行中的超級肥缺.很遺憾,許多教師,到現在還不滿足..老是自命清高,自怨自艾.這才叫人#$%%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9-30 21:28 回覆:

是啊!

一樣米養百樣人, 不可否認, 老師的素質也是參差不齊!

要這些 不良教師 反省與認錯, 還真的不簡單!

心態問題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