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對前幾天有 曾在 凱渥 培訓的 夢幻六星模特兒 齊麟 下海去當 媽媽桑 的新聞, 有話要說!
2009/09/17 23:07:37瀏覽655|回應1|推薦21

這一陣子, 有個新聞鬧得很大!

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 凱渥旗下的簽約七年的新人(夢幻六星) 齊麟, 傳出在台北東區 下海陪酒媽媽桑!

任何專業、正派經營的公司, 碰到這樣的狀況, 一定會先了解真相, 萬一真有此事, 可不得了, 最後一定只有解約一途。(據聞, 齊麟 已遭 凱渥 開除!)

因為, 站在公司的立場, 一定會以保護公司的 企業形象第一優先

所以, 奉勸 剛出道的 新人, 一定要好好愛惜自己, 戰戰兢兢地踏出每一步, 不僅是爲公司著想, 最重要的是, 爲自己的未來留一點給別人探聽! 至少要爲自己多想一想, 尤其是當 公眾人物!

記得很久以前, 爵士 也曾擔任過 模特兒與藝人的經紀人; 當時曾經有個人問 爵士, 有沒有機會讓 旗下的 模特兒 或 藝人 兼差陪吃飯?

當下, 爵士 就嚴正地拒絕對方的提議, 並告訴對方自己旗下的人都 很規矩, 對賺這種錢沒興趣! 最重要的是, 如果萬一旗下有人因為任何原因真的去賺這種錢, 我都會依照合約予以解約。(可不是開玩笑的!) 

如果您是她的經紀人, 會怎麼處理這個事件?

這三張圖 (新聞畫面), 都取材自 中視。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327020

 回應文章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替那個小媽媽桑惋惜
2009/09/18 00:43

18歲而已的小女生,犯了一個~~~不擇手段,追逐金錢的錯!

(很多大人都這樣,而且手段更卑劣)

社會不妨寬容一點吧~~~~!!!!

替她和她的家人.......祈福!!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9-18 22:30 回覆:

你是好人!

十八歲的小女生, 犯了錯, 跟 白白 說的一樣, 是該再給她一個機會!

問題是, 她選擇的行業, 是個會被社會大眾用 放大鏡 看的行業, 兩個都一樣!

稍有不慎, 就有可能給其他女孩子 錯誤的引導!

的確! 如你所言, 很多大人都這樣, 而且手段更卑劣......

但就因為這樣, 更不能讓其他小女生 認為這樣無所謂甚或是正確的, 所以, 該予以導正!

最後, 爵士 替 齊麟 與其家人......祈福, 希望經歷過這一次事件, 她可以學到教訓, 將來可以有很好的發展, 有光明的未來!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