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想問, 如果前男友或女友 如今爆紅, 你會回頭表白想復合嗎? (馬總統 隨扈 的前女友如是說......)
2009/09/13 21:01:07瀏覽1082|回應3|推薦24

昨天晚上, 在 吳宗憲 主持的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有位台大護研所的 Sally, 聽說是 馬英九總統 相當倚重的隨扈 大學時代的 前女友!

她自己報料, 是自己當時不懂事, 主動跟對方分手!

當被問到, 有沒有可能會跟對方表達後悔之意?

她答道, 應該不可能......因為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 而對方旁邊也已經有了別人

(小親親) 希望 前男友 (小娃娃) 能夠 "好好保護馬總統", 也 祝他幸福, 過得很好!

問題來了! 如果, 您是 類似劇情的男女主角, 當初因為不夠成熟, 主動跟對方提分手, 如今 對方已爆紅, 您會不會主動表白, 希望彼此能復合呢?

無論答案是 "會" 或是 "不會", 都希望您能夠發表您的看法, 以及 原因!

感恩!

今晚十一點, 別忘了收聽 爵士 的 廣播節目 喔!

正聲電台  藍斯絡音樂邦聯  FM104.1  網上直播  www.csbc.com.tw  台北調頻台

藍斯絡爵士  與您空中見!

照片 取材於 中視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314052

 回應文章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到囉
2009/09/14 12:19

昨晚特別聽了爵士介紹幾部片子內容

下次找機會call in進去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9-15 02:27 回覆:

呵呵!

下次時間夠的話, 再說吧!

星期六(9/19)早上九點鐘, 有沒有興趣參加......障礙體驗營 哪? (台灣大學 綜合體育館一樓)

中午 在 福華會館一樓餐廳 用餐後, 在附近打掃, 一方面, 飯後幫忙消化, 另一方面, 做做公益, 多好啊!

歡迎您來參與喔!

Lancelot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可能的
2009/09/14 11:27

當然不可能的囉!

但多少會可惜一下! 沒看準績優股...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9-15 02:12 回覆:

呵呵!

爲 Cherry 的樂觀, 拍拍手!

藍斯絡爵士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
2009/09/13 23:52

好馬不吃回頭草

就已經分手了

如果對方主動要求復合

再考慮清楚吧

但是要我主動

不必了


blue phoenix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9-15 02:05 回覆:

呵呵!

有個性!

給你拍拍手!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