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提醒 中華台北隊 所有的選手......盡力就好! 可要避免 運動傷害 喔!
2009/09/09 23:58:33瀏覽473|回應3|推薦20

任何運動比賽, 地主國的選手 因為 地利之便, 多少都會佔點便宜!

如果 選手 因為 得失心 太重, 而 過度練習, 甚至造成 運動傷害, 可就得不償失了!

所以在此, 爵士 想提醒 中華台北隊 所有的選手......盡力就好! 千萬要 避免運動傷害 喔!

截至目前為止, 中華台北隊 已經拿了好幾面金牌, 還有其他獎牌, 希望大家在比賽的過程, 千萬要小心, 小心駛得萬年船, 身體的安全最重要, 千萬別爲了奪金而逞強喔!

加油喔!

藍斯絡爵士  懇請 格主們也一起幫 爵士 提醒 中華台北隊的選手們! OK!

上圖, 空心菜 (蔬菜類) 對身體不錯喔! 可以多吃喔!

中圖, 吃完青菜, 再吃麵 (澱粉類) 比較好!

下圖, 吃完澱粉類, 再吃點 炒鵝腸 (肉類), 有口感 又不會被吸收 (因為已經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303318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北聽奧好棒
2009/09/18 19:44

拿下11金11銀11銅,排名第五,緊追在大陸之後,開幕式閉幕式創意十足,展現充分的台灣味,實在可圈可點。

和高雄的世運會相互爭輝,台灣真讓地球村的人刮目相看。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肚子好饿
2009/09/13 23:54

不要告訴我都是你做的菜啊


blue phoenix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9-17 00:41 回覆:

當然不是啦!

這是在外頭的餐廳所點的菜!

不過, 我也會作菜啦!

這些簡單的, 還難不倒我!

呵呵!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來引誘了!
2009/09/10 10:25
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9-10 11:13 回覆:

歹勢啦!

爵士 已經盡量朝 儉樸方向 介紹了!

但, 民以食為天 嘛!

不是故意要 ㄒㄧㄚˊ你的啦!

您那兒附近應該有 Chinatown 吧! 可以去買些食材, 自個兒做做看, 雖然, 口味兒上可能不太一樣, 但至少可以 解解 思鄉之愁 吧!

要不, 飛回來台北啊! 爵士 請客! 決不手軟!

呵呵!

快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