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恭喜 中華台北隊的 跆拳道選手們, 已經有了 兩金一銀 的好成績! 繼續加油喔!
2009/09/07 22:24:01瀏覽434|回應0|推薦21

跆拳道選手 陳怡君中華台北隊 奪下 第一面聽奧金牌 之後,又有 兩位選手 呂思柔林伯聰 也為 中華台北隊 分別奪下 一面金牌 及 一面銀牌,累計在 跆拳道項目,中華台北隊 已經有 二金一銀 的好成績。

在賽後記者會上,呂思柔 特別感謝 爸媽 及 教練 苦心的栽培

男子組的 林伯聰 雖然不能為中華隊在奪一金,但林伯聰 覺得自己已經盡了全力,感謝教練,還有最辛苦的媽媽

聽奧賽事 才進行到第二天,跆拳道就已經開出紅盤,有了 兩金一銀 的好成績,爵士 期待 中華台北隊的選手們繼續努力一舉奪牌,創下更多、更好的成績。

爵士 也懇請 各地的 臺灣同胞 能夠儘可能地到各個競賽場地, 爲 中華台北隊的選手們 加油、打氣!

就讓 爵士 以 噴泉水 代替 香檳 爲 中華台北 的 健兒們 道賀 吧!

感恩!

台北聽奧委員會 志工招募組 企業主委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Sir Lancelot Khan) 敬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29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