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明天一早就要下台東災區去
2009/08/17 23:32:53瀏覽597|回應2|推薦24

由 國際扶輪總社社長 R.I.P. John Kenny (8/6 剛離台) 推動 由 英國 送來台灣的 100個 扶輪急難庇護屋 (Shelterbox, 可住一家人, 裡頭什麼器具都有, 可以讓一家人住上半年)  已於 昨天 (8/16) 運到台灣!

中午開了兩個鐘頭的會, 決定推派 D.3520 與 D.3480 兩個地區的七位扶輪先進 陪同 R.I.理事 Jackson 明天一早搭機下台東, 至於 扶輪急難庇護屋 (Shelterbox) 在您看這篇文章的同時, 已經通關, 搭上火車正慢慢地晃到台東以及台灣各地需要幫助的地區!

爵士 一方面是 國際扶輪 3520地區 十三分區的 助理總監, 一方面也是 地區災難救助委員會的 委員, 當然要幫助 社友們監督總社捐助的物資 有否被妥善運用, 感謝 世界展望會的董事 同時也是 扶輪社友的 PP.Jo 的幫忙, 讓扶輪社也有機會能幫助災民重建家園!

等明天 爵士 回來, 再跟各位報告目前 救災的進度!

藍斯絡爵士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234282

 回應文章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alute!
2009/08/18 09:33
為兄臺與扶輪社友掌聲鼓勵.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8-18 23:33 回覆:

謝謝 R.二世兄 的鼓勵!

歡迎您也一起來喔!

Lancelot


GW Charle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8/18 00:21

爵士的熱心可是有行動力的喔 ~加油 !


To fight for the truth you believe and to pray for the
persons you have ever loved.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8-18 23:29 回覆:

謝謝!

只是略盡一點棉薄之力罷了!

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