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所屬的 國際扶輪3520地區有關 八八水災 的 救難機制 已經啟動
2009/08/16 23:05:23瀏覽609|回應0|推薦23

爵士 所屬的 國際扶輪3520地區有關 八八水災 的 救難機制 已經啟動!

前天晚上才回台灣的 爵士, 昨天已經投入 南部水患 的 救難機制籌備工作!

昨晚因為忙得太晚, 沒能上來貼文, 很抱歉!

明天中午, 還要繼續就  八八水災 的 救難機制, 研擬 國內五百多個扶輪社 如何運用所擁有的各項資源, 以最有效率且持續的方式, 在最短的時間內, 幫助 災民們, 而且確實監督並執行這些物資的 使用流程!

希望這些 善心 與 善款, 能真正的幫到南部災區的忙, 不只是 解其燃眉之急, 還要能持續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尤其是 老弱婦孺們!

如果您也有同感, 不想讓您的善心落得不知去向, 歡迎跟 爵士 聯繫!

連絡信箱, sir.khan@hotmail.com  或  sir.khan!@msa.hinet.net 

我們的 救難明細 與 確實受助去處 都是公開的!

歡迎提供您的 建議 與 想法, 讓我們一起伸出援手, 幫助這些真正需要幫助的 同胞!

他們需要的, 不只是 物資, 更需要 我們 真心溫暖的關懷, 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人關心他們, 支持他們......有勇氣再站起來......重建家園!

謝謝你們! 感恩!

藍斯絡爵士  敬筆

PS, 當您在 品嘗美食的同時, 請想想......還有 很多災民 正餓著呢!

請伸出您的援手, 幫幫他們吧! 感恩!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23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