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今天登上 N Seoul Tower (N 首爾塔) 時, 心裡想的還是 台灣!
2009/08/13 23:55:54瀏覽516|回應1|推薦14

爵士 今天晚間八點半, 登上 高 236米高的 N 首爾塔 時, 心裡想的還是 1480.21 Km 外的 台灣 & 台北!

坦白講, 在排隊的時候, 我實在想不出來, 韓國人是用什麼樣的心態, 在印刷品上頭打上這麼幾個字......快樂的世界頂端?

Why? And how? 為什麼 韓國人 總有如此無可樂觀的自信 與 很難理解的膽量, 認為自己很優秀?

就像先前的一個笑話, 韓國人 總愛說 什麼 & 什麼東西 是 他們的祖先發明的, 當然也鬧了不少笑話

更有世界知名的運動員, 明明是 非裔美國人, 也被說成是 韓國人!

真是傷腦筋!

Anyway, 雖然韓國人的很多言行舉止讓世人感到無法苟同, 甚至 不恥, 但某些精神還是很值得我們效法的!

就算是 天馬行空 的 夢想 都好! 至少, 有目標, 而且, 願意用盡各種方法去達成目標, 這種精神, 對現在的 台灣人 來說, 是 很有幫助的!

藍斯絡爵士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223102

 回應文章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咦?
2009/08/14 02:18
爵士~你好像瘦了!!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8-14 22:29 回覆:

ㄝ! 被 大黑豆 發現了!

奇怪的是, 體重 有輕一些, 但是, 臉, 卻變得圓了些。

Anyway, 健康最重要!

祝妳  週末愉快喔!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