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已搶先看了老友 郭富城 演的 白銀帝國
2009/07/28 23:58:35瀏覽688|回應1|推薦19

之前, 有朋友先看了電影公司的 內部試片, 覺得不太好看!

但 爵士 因為身為 影評人, 在親眼看過任何片以前, 都會保持中立的立場, 不發表任何跟該片有關的評論

今天看完將近兩個小時的 "白銀帝國" 後, 發現......其實, 還不錯看ㄝ!

爵士 的老友 郭富城 飾演的角色 康家三少爺, 性格上有相當大的變化, 從遊戲人間的阿舍仔, 跳到 兩小無猜的 青澀男, 再跳到 面帶殺氣的 接班人; 這樣還不夠, 因為失去摯愛而傷痛欲絕的模樣, 再演到堅毅男人扛起康家擔子的豪氣, 再再地說明, 拿過兩屆金馬獎影帝的他, 演技 真的是進步不少!

另外, 值得一提的是, 大陸演員 張鐵林先生, 不愧是 常演皇帝的 國寶級演員, 薑是老的辣, 可以將 康老爺子 演得 絲絲入扣 & 神靈活現的, 只要他一出現, 畫面就突然變得好看、好玩起來, 對白 與 口條 也都很妙! 跟 城仔 間的飆戲, 也尬得相當過癮!

當然, 以 頤和園 一片成名 的 郝蕾, 演技也可圈可點, 讓人印象相當深刻!

真佩服 導演, 可以將她之前 豪放女 的形象, 扭轉成 爲愛守貞 的 癡情玉女! 厲害厲害!  

藍斯絡爵士

好看! 值得一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176027

 回應文章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寶沒錯
2009/07/30 00:49
我喜歡張鐵林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7-30 01:10 回覆:

嗯!

爵士 也很欣賞他的演技, 真的是 舉止投足都是戲!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