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今晚參加 中山社主辦的 分區社秘會
2009/07/24 23:57:00瀏覽465|回應0|推薦16

今晚, 由 中山社 主辦 十三分區社長暨秘書聯誼會, 在 國賓飯店二樓的 留香廳, 除了三位請假未到, 其餘全員到齊, 另有三位訪客 列席報告, 辦得相當成功。

藍斯絡爵士

上圖, 與會成員合影! (前排左起, 中原社社長 P.Vina、陽光社社長 P.Andrew、東道主 中山社社長 P.Han Sheng、助理總監 藍斯絡爵士 PP.Lancelot、副助理總監 PP.Joseph、首都社社長 P.Marie), 後排左起, 來做簡報的先生、中山社代理秘書、中原社秘書 Luna、中原團團長 Philip、陽光社秘書長 Paul、首都社秘書長 Tony、首都社 RYLA主委。

下圖, 餐廳的工讀生 Abby 幫 爵士 與 同學們拍完照片之後, 也與 爵士 一起合影留念。

拍得不錯! 超自然的! 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16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