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與您分享 幾張在汽車行進間拍的照片 (自己開車時, 請注意安全, 勿模仿)
2009/07/15 14:00:33瀏覽491|回應0|推薦21

這兩個禮拜, 真的是 熱到爆!

地震 的前幾個小時, 台北市區 下起了場滂沱大雨, 雨後, 天邊劃過一道完整的彩虹! (爵士 曾看過半道或同時看到兩道彩虹, 這次只有一道)

只有短短的幾秒鐘, 當時, 爵士 搭乘 Taxi 由西往東, 取道 信義路 往 復興南路 的方向走。

搶拍到幾張之後, 彩虹 就消失了!

希望 爵士 拍到的這道彩虹, 能夠給您帶來 好運 與  喜訊!

藍斯絡爵士 與您分享之!

上圖 與 中圖 比較明顯, 下圖 是最後拍的, 要很仔細才看得到, 拍完就快消失了!

跟往常一樣, 應該是 特別顯現 讓 爵士 看到的吧! 呵呵! I like rainbow.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135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