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到 北安社 幫 同學 P.Michelle 與 老友 唐湘龍 加油 打氣
2009/07/11 03:38:52瀏覽1021|回應2|推薦22

半天前, 爵士 在 遠東飯店 參加 北安扶輪社 本年度第二次的例會, 因為 上週五 中山社 的 Han Sheng 社長 首敲, 與 北安社 的 首敲 時間衝突, 爵士 身為 第十三分區 的 助理總監, 中山社 又是 爵士 所屬的 仰德社 的 輔導社, 所以, 當然是去參加 中山社的例會囉!

北安扶輪社 的 Michelle 社長 是 爵士 擔任 仰德社 秘書長 時的 同期同學! 她擔任 社長 的 首敲, 如非上述不得已的因素, 爵士 是 一定會參加的!

昨天, 北安扶輪社 本年度第二次的例會, 邀請到 爵士 的 老朋友 唐湘龍 蒞社演講; 所以, 爵士 特別喬出時間 前往祝賀 與 加油!

唐湘龍 先生 是位 資深的新聞工作者 與 政經觀察家, 主持過多個 電台 與 電視節目!

不但 見解獨特、論述精準、筆鋒犀利, 最難得的是, 他不同於一般所謂的 名嘴, 不會滿口八卦, 也不會信口雌黃; 上節目前, 都會做足功課, 整理出自己的看法, 再提出自己的論述。

是位 用功的 新聞工作者, 也是 爵士 真心敬佩的朋友。

這次的講題是 馬英九在想什麼?

相當有趣! 真希望你們也在場。

祝大家  週末愉快!

藍斯絡爵士 PP.Lancelot

上圖, 老朋友 唐湘龍 (左) V.S 藍斯絡爵士 (右), 在 爵士 的 慫恿下, 湘龍兄 也跟 爵士 一起擺出 Yeah 的手勢, 露出難得輕鬆調皮的表情。

中圖, 老同學 Michelle 社長 (左) V.S 藍斯絡爵士 (右), 爵士 的捲髮, 可是爲了配合身邊的同學, 特別去處理的喔!

下圖, 例會後, Michelle 社長 與 主講人 湘龍兄 及 友社社友們 一起合影, 當然包括 爵士 囉(前排左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123058

 回應文章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13 08:25

  我喜歡唐湘龍   從前有東森衛視時   每天都要看他的節目

ㄟ爵士  你同學的長髮有披一點在額頭   建議你也試試看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7-14 01:08 回覆:

感謝 大黑豆 的建議!

我的同學 Michelle 是 女生 ㄝ! 有瀏海 很正常, 也比較好看!

男生 要是這樣, 會不會 顯得太娘了點?

不過, 爵士 會將您的寶貴意見...轉告給 爵士 的 髮型設計師, 讓她去傷腦筋, 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的想法?

說不定以後會看到您建議的髮型出現喔!

感恩!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眾星雲集
2009/07/11 11:29

眾星雲集

這麼多名人共聚一堂

真是星光閃閃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7-11 11:36 回覆:

感謝 the dreamer girl 的祝福!

您過獎了!

祝你  週末愉快 & 玩得開心!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