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今天參加兩個完全不同風格的活動
2009/07/03 23:58:07瀏覽490|回應2|推薦17

爵士 今天參加兩個完全不同風格的活動!

第一個活動, 是以 第十三分區 助理總監 的身分, 代表總監 到 輔導社 (中山社) 爲 新上任的 Han Sheng 社長 加油打氣, 恭喜 他風光上任, 也預祝 中山社能夠順利成長為 五十名社友 的 中規模扶輪社。

第二個活動, 則是 到世貿一館 參加 要跟 爵士 一起創社的 Keyman...Terry 參展設立的 音響展 攤位!

因為是剛開完會直接過去, 穿著西裝的 爵士 跟他們約聘的 Show Girls (黑白雙姝) 合影時, 還真有點放不開, 給他有點小小的拘束!

如果是穿 休閒服去看展, 而且時間夠的話, 爵士 一定會好好逛一逛, 而且玩得很開心!

由於還沒收到 Terry 夫人 寄來的照片, 所以, 照片請容後補!

照片很讚喔! 請務必再抽空來看一看喔!

感恩!

還有幾天的展期,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他們的攤位看一看喔!

他們的攤位是 "新麗聲樂器", 記得告訴 超有氣質的老闆娘, 是 藍斯絡爵士 建議你過去的, 應該會有 折扣吧! 其實是已經很便宜了啦!

不過, 能看到甚至拍到這兩位 Models 應該已經沒白去了啦! 記得去看一看喔!

天氣這麼熱, 看到 令人賞心悅目的 Models, 真的可以消暑喔!

呵呵!

照片......敬請期待!

藍斯絡爵士 (甘詔允) 帶您到 世貿音響展 走一走!

上圖, 爵士 V.S. 黑白雙姝!

中圖, 爵士 抱 超夯的電吉他......乾過癮!

下圖, Show Girls 黑白雙姝 吸引大批攝影同好的鎂光燈的青睞, 閃光 幾乎沒停過! 身材真的沒話說, 不過, 划拳 的功力, 似乎還有待加強! 呵呵! 現場觀眾開心, 老闆就開心!

爵士 還稍微客串一下 現場主持人呢! 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101763

 回應文章

秦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同一個地方....
2009/07/04 16:07
耶~我昨天也有去世貿呢!!

不過,我和朋友去的地方是數位影音和多媒體的區塊....^_^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7-06 13:57 回覆:

這樣喔!

要是早知道, 說不定還可以相認哩!

呵呵!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同風格的活動
2009/07/04 10:01

沒看到音響ㄝ, 我只看到辣妹...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7-04 10:51 回覆:
報告 R.二世兄,

這是 拍照專區 , 當然要美女坐鎮囉!

音響、樂器 在後面, 要推什麼產品, 才遞過來。

PDG.Ricardo 的身體, 好些了嗎?

請代 Lancelot 向他老人家請安!

感恩!

Lancelot 敬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