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特別趕去 天母扶青團 爲 Cherry 團長 加油打氣
2009/06/28 19:09:32瀏覽589|回應0|推薦20

爵士 今天過得真的是 超充實的!

先是一大早趕去 國際扶輪 3520 地區辦公室, 參加 全台灣七個地區即將在 七月一日 下午兩點半 在 喜來登飯店 舉辦的 十全十美記者會 第四次的籌備會, 開到下午一點多。

之後又坐計程車趕到興隆路的 花木批發中心三樓, 去參加 天母扶青團第十八屆理事職員的就職典禮, 一路上趕啊趕的。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每個團只要有辦交接典禮, 我都一定到場參加。

今天, 因為職務的關係, 地區的會議常衝突, 所以, 盡量選擇性地參加, 而且, 盡量不趕場, 這是我今年度 跑團的原則。

看到 天母團 在 Cherry 團長 的 悉心照顧 與 帶領下, 終於從 只有六人的 迷你團, 恢復成為十八人中小規模的團; 在新的一年裡, 爵士 期許並祝福 該團 在 下屆團長 Strike 的帶領之下, 可以大刀闊斧地好好經營成為 40個團員的 中大規模的 扶青團。

天母團, 過去有所謂 天下第一團 的 美稱, 希望來年能夠有更好的發展, 今天沒機會上台用毛筆寫四個字送他們! 他們的四位 Uncles 寫的是 團運昌隆!

爵士 想送給他們的, 則是 風雲再起 四個字。改天寫好了, 再送給他們。

Cherry, 過去的一年, 妳辛苦了! 但, 這些都是值得的! 無論是 因爲辛苦所滴下的汗水, 還是因受委曲與挫折甚或感動的淚水, 都是值得的。

這年滿滿的回憶, 足以讓妳與幹部, 好好地回憶一輩子, 恭喜妳  終於 功德圓滿!

藍斯絡爵士 (Uncle Lancelot)  賀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PS, 稍作休息, 待會兒還要到電台! 今天晚間十一點的節目裡, 爵士 將訪問到 甫自 夏威夷 返台 的格友 六一狼, 跟我們好好地聊一聊! 歡迎大家按時收聽!

FM104.1  正聲電台  台北調頻台  Pm11:00~12:00  藍斯絡音樂邦聯  跟時間賽跑的人單元

上圖, 爵士 與 剛交棒的 Cherry 團長 合影留念!

中圖, 希望滿坑滿谷的來賓, 能爲 天母團 帶來好彩頭, 爵士坐在第二排右三。

下圖, Cherry 團長 在上、下屆社長的監交下, 將 印信 交棒給 下屆團長 Strike, 完成交接的儀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08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