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爲了參加 中原扶青團 的交接典禮, 被淋成 落湯雞!
2009/06/27 23:57:25瀏覽945|回應2|推薦21

今天中午離家時, 天氣還不錯! 結果, 到信義區時, 已經烏雲密佈, 滂沱大雨好似天盆被打翻似的, 整盆天水給倒了下來!

爵士 雖然在對街下計程車, 只是過個馬路, 走約莫五十公尺的路, 外衣就已經濕透了!

只好穿運動短袖, 坐在第一排的來賓席, 被頭上的冷氣口吹得七葷八素的, 還好, 散場時, 衣服已經吹乾了! 只是人有點暈, 看來, 這一陣子身體調養得還不錯! 要繼續維持!

認識 小P 幾年了, 從早期的桀傲不遜 到 現在的謙遜有禮, 真的成長很多, 改變也很大; 唯一不變的應該是 他旺盛的鬥志、無窮的精力、豐富的情感 與 淚灑現場的 低哭點。

中原團 向來是 爵士 心目中的 超級天團, 不但活力旺盛, 凝聚力強, 無論是在 團務服務、社區服務、職業服務 還是 國際服務, 都有 極優的表現!

小P 與他的團隊, 這一年都辛苦了!

今天的交接典禮辦得很棒, 除了一個程序走錯(應該先交接, 下屆團長 Vita 才可以用 新任團長的身分致贈 卸任團長 鐘槌 與 禮物, 今天可能玩得太 High 了! 沒注意到! 沒關係! 以後注意一下就好了!), 其他的地方都很讚!

有的地方, 讓人捧腹大笑, 有的地方則讓人感動落淚! (連 爵士 都數度熱淚盈框呢!)

整個典禮下來, 爵士 給他們打 99分!

看得出來很用心, 也很有創意! 讓 Uncles and Aunties 感受到他們過去一年來的努力, 也覺得付出是很值得的。

藍斯絡爵士  與您分享  扶青團 的 活力 與 熱情! 

上圖, 看 爵士 背後的人潮, 就知道 團長 小P 的人緣有多好!

中圖, (左起) 中原社長 Dannie、團長 小P、下屆團長 Vita、下屆社長 Vina。

下圖, 爵士 以 09-10年度 第十三分區助理總監的身分 致詞。

PS, 感謝 老友 名演員 李志奇 Eric 充當 爵士 的 攝影官, 上圖 & 下圖 都是他拍的喔! 感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082547

 回應文章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淋雨又吹冷氣 還撐得住 您體質真不錯
2009/06/29 09:08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6-29 22:46 回覆:

還好啦!

這一陣子常喝【甘爹明日葉茶】, 身體調養得還不錯。

不過, 還是避免「淋完雨又吹冷氣」, 比較好!

那天的情況也是不得已的。

回家以後, 趕緊泡熱水澡, 再喝一大杯的【甘爹明日葉茶】, 總算是把「風邪」逼出體外, 否則, 後果可不堪設想。

希望您也能健健康康的喔! 


北歐寄居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乖乖!
2009/06/28 18:03
中原團這名字很獨特啊!有沒有邊疆團?藩國團?...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6-29 19:07 回覆:
呵呵! 那是因為 輔導他們的 扶輪社, 叫作 中原扶輪社。

跟著叫囉!

謝謝您的分享!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