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與大家分享 劍潭團 乾杯交接典禮的 精彩剪影
2009/06/22 23:53:01瀏覽651|回應2|推薦22

上週六, 爵士 參加了兩場 扶青團 的 交接典禮!

陽光團卸任求婚記, 因為, 爵士 現場有用手機拍下來, 所以, 馬上跟大家分享!

劍潭團乾杯交接記, 因為, 爵士 坐在主桌上, 沒能正面拍照, 所以, 只好等到今天拿到照片, 才 Post 上來。

上圖, PE.Yvonne (左) 與 Tony團長(右) 一乾而盡, 完成交接, 開始 劍潭團 歷史的新頁!

中圖, 交接典禮順利圓滿成功, 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下圖, 爵士 與 好哥兒們(左) PP.Jackie (劍潭團 創團褓姆, 前 地區扶靑團 副輔導主委) 再度合影。

藍斯絡爵士 感謝 現任 劍潭團 秘書 Jeff 提供照片!

歡迎去看看 陽光團的 卸任求婚記 >>>>>>

http://blog.udn.com/LancelotKhan/3061428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067447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有些像!
2009/06/24 12:15
某些角度是有些像北美作協紐約分會,俊邁會長!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6-27 00:32 回覆:

說笑的吧!

鳳姐 也這麼覺得嗎?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
2009/06/23 11:31
我說爵士大人   交接典禮   您閣下怎麼著牛仔上衣加短褲呢?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6-23 22:25 回覆:

呵呵!

被你發現了!

其實, 這是有 原因 的!

爵士 以前, 當過 地區扶靑團輔導主委, 以前就習慣 因應各團交接的風格, 做不同的裝扮!

如今, 已經卸任了! 當然就可以 做回自己囉!

上禮拜真的是超熱的, 每天穿西裝穿得都快中暑了!

好不容易, 週末假期可以穿得輕鬆一點, 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囉!

所以, 穿上自己喜歡的 牛仔襯衫 (超薄的喔!) 還有前一陣子剛買的 馬褲 (可不是短褲喔! 很難想像吧! 以前 爵士 出國, 都是 穿馬褲, 拉個登機箱就上飛機了! 到目的地的旅館, 開會前, 才換上西裝! 超舒服的!), 去參加 晚輩的授證典禮, 本來沒打算會坐上主桌, 所以, 應該沒關係!

沒想到, 最後還是被 請上去! 真是不好意思!

改天還是要帶我的 隨時變身行李箱, 比較安全!

就讓 爵士 當一次 "嬉皮" 吧! 呵呵!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