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與大家分享 天成扶輪社 社名的由來
2009/06/15 11:53:55瀏覽750|回應2|推薦25

名字, 重不重要? 當然重要。

無論是 對個人、企業、人民團體、財團法人, 抑或是 社服團體, 必須要讓人在最短的時間內「記住你」, 或是有興趣「想多了解你」一點, 如果以上這兩點都做不到, 基本上, 您這張名片發出去, 就像是在「打水漂兒」, 有去無回; 只在湖面暫時激起陣陣水花與漣漪, 之後, 就沉入水中, 好像根本沒發生過。

可說是, Just for fun but nothing left.

您, 希望自己像是沉入湖裡的那顆小石頭嗎? 還是 希望能當一個被別人記得, 打水漂兒 打得很讚、很帥的那個人?

這個時候, 「名字」就很重要了。

天成扶輪社 的名字, 主要是取自 「天」應理, 必有所「成」裡的「天成」兩個字。

半個月來, 聽過這個名字的 扶輪社友 將近有 一千位, 至於, 透過 廣播網路 知道的朋友, 就更不計其數了!

大部分朋友都認為「天成社」這個名字, 滿好的! 四平八穩, 而且, 意義深遠!

您覺得呢? 對 我們的社名, 有沒有什麼 建議 或 看法?

藍斯絡爵士 絕對 洗耳恭聽 & 拭目以待。 感恩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044405

 回應文章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名字
2009/06/18 19:10
學長學長,忘了問你,你們開設慶祝是在哪家飯店呀!不會是將將好"天成飯店"吧!
另外呀~我剛剛用咕狗找了一下,發現有家婚友社叫做"天成社"耶~啊你以後口能要說"天成扶輪社",這樣就不會有人跑錯地方了~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6-18 22:39 回覆:

呵呵!

感謝 學妹 的提醒!

其實, 我們跟 天成飯店 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們的全名其實是 台北市天成扶輪社, 歸台北市管, 直接 隸屬於 國際扶輪 3520 地區!

到時候, 授證典禮 訂好場地, 一定會請你來!

七月七日 是 第一次 的 籌備會! 到正式授證, 還有好一段時間!

重要的是, 要穩扎穩打!

妳說是不是?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順天應理,成道之路也!
2009/06/16 10:51

預祝爵士道業蓬勃

http://vy85097855.myweb.hinet.net/book-mu-wfe.htm

志鵬敬賀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6-16 21:36 回覆:

感恩 志鵬兄 的祝福!

祝您 福慧雙修 & 延年益壽!

藍斯絡爵士 敬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