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與 星光五班 的 Vivi 陳映璇 相見歡
2009/06/12 02:50:53瀏覽1068|回應2|推薦20

話說 前天晚上, 順利完成 仰德社十週年的授證晚宴 後, 爵士 帶 香港 來的朋友們 (AG.Jack & Andrew & John), 到 雙城街 的 Live Band Pub 去玩!

這間位於 德惠街農安街 中間路段的 Farmhouse 是 爵士 的好朋友 另一半 孫秀貞女士 所經營的 Live Band & Disco Pub !

您說, 是不是很巧呢?

爵士  竟然在這兒跟 星光幫 (星光五班) 的  Vivi 陳映璇  相見歡!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0353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09/06/12 11:17

感謝 爵士 的支持與愛護 !

田莊音樂餐廳: http://www.fhpub.com.tw/
田莊Farmhouse部落格:http://blog.udn.com/sk658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6-15 02:23 回覆:

別客氣!

謝謝 貞姊 那天熱情的款待!

我那些 香港的好友, 玩得很開心!

感恩!

藍斯絡爵士 (甘詔允)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星探.影星.各界菁英都來這兒
2009/06/12 11:06
田莊的確很有人情味說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6-15 02:24 回覆:

是啊!

志鵬兄 好像跟老闆娘很熟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