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要去跟 韓國影星 全智賢 碰面
2009/06/08 12:57:01瀏覽686|回應2|推薦22

以【我的野蠻女友】在台灣颳起一陣旋風的 韓國影星 全智賢 來台灣了!

爵士 待會兒會到 西華飯店 跟她碰面, 當然, 是談公事囉!

她這次來台, 是為了替 電影【血戰-最後的吸血鬼】宣傳而來的。

她在片中以日本武士刀砍盡無數的【翼手】(吸血鬼), 無疑是位武功高強、內力至深、輕功超棒的 高手。

雖然, 觀眾 心知肚明 這些都是特效做出來的, 但還是覺得很過癮。

爵士 以前在片場待過好一陣子, 所以能體會, 她拍片的辛苦。

今天的 記者會 開始前, 她的經紀人向台灣的片商提出「要求攝影記者們」退後一點的無理要求, 眾記者譁然, 也搞得 攝影記者工會的 理事長 大發雷霆, 要 攝影記者 統統不用移動, 如果真的要走, 就全部一起帶走。

因此, 原本下午一點半就該開始的記者會, 拖到兩點多才開始, 有許多記者因為要趕下一個通告, 等得心服氣躁、坐立難安。

所幸, 記者會 開始以後, 還滿順利的! 十一點才剛剛到台灣的 全美眉 雖然鳳體微恙, 仍然敬業地出席記者會。

不愧是 模特兒 出身的, 智賢 很懂得 哪個攝影角度 與 如何舉手投足, 會引起攝影記者們的興趣, 明天的日報應該會搶到很多媒體、很大篇幅的版面。

後來, 因為不想影響自己後面的行程, 爵士 沒參加 電子媒體聯訪 就先離開了。

所以, 來不及跟她合影, 不好意思!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023192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6/09 09:31
好好喔~!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6-10 02:14 回覆:

還好啦!

還不都是人!

呵呵!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6/08 20:38
別忘了拍張合照回來^^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6-09 01:28 回覆:

需仁兄,

記者會 開始前, 她的經紀人向台灣的電影公司提出「要求攝影記者們」退後一點, 搞得 攝影記者工會的 理事長 大發雷霆, 要 攝影記者 統統不用移動, 如果真的要走, 就全部一起帶走。

因此, 有耽擱點時間, 後來因為不想影響後面的行程, 爵士 沒參加 電子媒體聯訪 就走了。

所以, 來不及跟她合影, 不好意思!

等下回她再來台時, 再拍吧!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