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很高興今晚的 PP團餐會順利圓滿成功
2009/06/03 00:00:19瀏覽534|回應2|推薦18

爵士 很高興 仰德社 PP團的 PP們、Dens 社長、PE.Loren 與 Terry 能蒞臨 爵士 作東的聚餐, 相信有 CP.Edward、PP.Dennis、PP.Randal、PP.Win、PP.Jason、P.Dens、PE.Loren、新社 準PE.Terry 的支持, 仰德社一定能成功地在第十一屆創立第一個新社。

要創一個新社, 真的很不容易。

能夠得到母社 PP們 的支持, 是好的開始, 也是成功的一半。

希望將來所有新社的社友們都能夠記得這個日子(2009/06/02 = 2 + 9 + 6 + 2 = 19 = 1 + 9 = 10 = 1 + 0 = 1, 1 是 領導數字, 也是所謂的 創造數字), 相信一切都會很好、很順利的!

真的好運勢, 是擋不住的! 就算有阻礙與困難, 也都能迎刃而解

就好像創業一樣, 要創個 新的扶輪社, 是需要有相當大的 企圖心 與 衝勁, 歡迎優秀的社會菁英, 年齡在 30歲~50歲之間, 加入我們的行列

呵呵!

只差一秒鐘, 本來昨天該發的文, 變成 6月3日發了!

所以說, 歲月如梭, 真不是蓋的。

請大家給我們祝福吧!

藍斯絡爵士

圖 / (前排左起) PP.Dennis、CP.Edward、Dens 社長、(爵士) PP.Lancelot、新社 準PE.Terry、PP.Randal。(後排左起立者) PE.Loren、PP.Win、PP.Jaso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006347

 回應文章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2009/06/03 15:19
渾然天成也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6-04 01:27 回覆:

是啊!

謝謝 野鶴兄 的祝福!

相信 台北市天成扶輪社 的成立, 一定可以幫助許許多多這個世界上, 真正需要幫助的生靈!

竭誠歡迎您也加入 爵士 回饋世界的行列!

閒雲弟 敬邀


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06/03 09:23

大家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