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今晚將在節目當中分享電影 把愛找回來 August Rush 的電影原聲帶
2009/05/31 20:31:42瀏覽612|回應3|推薦35

今晚, 台北時間晚間十一點(5/31, Pm11:00 Taipei Time),

我會跟大家分享電影(把愛找回來 August Rush) 的電影原聲帶, 歡迎收聽!

FM104.1 台灣北部聽友用收音機就聽得到!

>>>>>>>>>>>>  http://www.csbc.com.tw  >>>>>>>>>>>>

正聲電台 / 台北調頻台 / 藍斯絡音樂邦聯節目 / 絲竹傳說單元

藍斯絡爵士 (甘詔允) 與您相約在空中

PS, 節目結束的同時, 今年的五個月, 也都過去了! 您接下來的七個月要怎麼過呢?

是該好好地想一想的時候了! 再不好好把握, 六月又要過去了!

別怪時間過得太快, 要怪就怪我們的神經太大條......!

奉上一杯 南瓜汁 (上圖), 再奉上一杯 泰雅族私藏小米酒 (中圖), 也可以混著喝, 就變成 小米酒沙瓦 了!

還不過癮哪! 那再加一盤風味道地的 現炒的山豬肉 (下圖) 好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999400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09/06/01 21:59
爵士好啊!很久不見咯!祝佳節愉快哦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6-02 16:02 回覆:
是啊!

希望妳一切都平安喔!

藍斯絡爵士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要請請一瓶!
2009/06/01 18:48
學長,我不敢吃豬肉~所以小米酒我喝囉~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6-02 02:28 回覆:

學妹,

那有什麼問題! As your wish.

下回吃飯, 找妳們家老爺一起來, 喝它兩大瓶都沒問題。

呵呵! 到內地, 應該也喝遍大江南北了吧!

分享、分享 箇中滋味兒吧!

藍斯絡爵士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熱情洋溢
2009/06/01 13:32

您像是一位熱情洋溢干膽相照的同鄉朋友

您今天要分享把愛找回來

祝您分享如意順心

感恩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