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剛剛看了重播的電影 把愛找回來 August Rush
2009/05/29 23:58:12瀏覽1597|回應6|推薦30

幾分鐘前, 爵士 才剛看完 電影 "把愛找回來" 在 ELTA綜合台 的重播

依然是 那麼地感動!

跟第一次看的時候一樣, 雖然, 劇情被 編劇大人 安排得 太過神奇 與 巧妙, 難免會有點......

但不可否認地, 只要是觸碰到 親情愛情 等元素的內容, 處理得當的話, 通常都能讓人感動!

坦白說, 這個小男孩, 真的很會演! 尤其是 那燦爛的笑容 與 篤定自信的眼神, 讓劇情更有說服力、可看性、powerful 且更感人!

跟一面之緣的 Mr.Right 一夜情緣之後即懷孕, 卻在父親的阻擋下, 以為自己的孩子因車禍早已流掉, 後來得知其實兒子尚在人世即四處探尋 的 大提琴演奏家, 演技也是一流! 面對情人的癡情, 思念愛子的母愛, 演來絲絲入扣。

至於, 帥氣、性格的搖滾老爸, 很顯然地將他 天縱英才 的 音樂細胞透過浪漫的那一夜, 毫無保留地遺傳給他的 寶貝兒子 August Rush; 最妙的是, 編劇竟然安排這對父子在 中央公園 的 拱門邊相遇, 還互換吉他, 尬了一曲! 真的是夠狠! 

本片 最經典、最ㄅㄧㄤˋ的片段, 莫過於 最後在中央公園的 戶外演奏會 裡, 父、母、子 再度相會的那個場景, 最感人也最耐看

如果, 您到現在為止, 都還沒看過這部片; 不妨去找來看, 真的不錯看!

爵士 相信, 您會喜歡的!

正聲電台  藍斯絡音樂邦聯節目  Cinema 聯合國單元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真心推薦! 

上圖, 男主角的母親!

中圖, 男主角的父親! 

下圖, 男主角 (小男孩) Evan Taylor! 

圖片取材於 ELTA TV.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994618

 回應文章

六一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片嗎?那我要快點兒行動
2009/05/31 01:45

沒看過ㄝ,但聽起來不錯

敢問爵士,這電影的洋名兒是什麼?

我去Netflix網站租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5-31 02:11 回覆:

回 狼哥 的話, 片名是 August Rush (把愛找回來).

August Rush 是 小男孩 在片中的 藝名, 不是 片中媽媽幫他取的名字!

應該找得到!

像您這麼 真性情 的人, 可別忘了準備一條 手帕 喲!

藍斯絡爵士 (甘詔允)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05/30 22:06

這部電影

我超喜歡看的

看了三次

好電影

音樂也相當棒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5-31 01:27 回覆:

是啊!

有考慮 這個禮拜 藍斯絡音樂邦聯絲竹傳說單元 來分享這張 電影原聲帶!

讓大家也回味一下!

藍斯絡爵士 (甘詔允)


Willtru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值得去看呀
2009/05/30 10:45
爵士

感謝分享
這部好片子
好久沒看溫馨感人的電影了!
快來去看~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5-30 23:13 回覆:

別客氣!

好好去感動一下吧!


jamesle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片子
2009/05/30 08:44

爵士

這真的是一齣溫馨的好片子

James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5-30 23:09 回覆:
是啊!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看
2009/05/30 01:33

聽爵士的介紹

我都想看了呢

我生病太久了所以孤陋寡聞,好不容易慢慢起色

真的要找時間來欣賞看一看呢

感恩爵士的介紹

佳節快樂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5-30 01:50 回覆:

別客氣!

真的值得看!

祝福 潔思敏 早日康復, 身體越來越健康!

藍斯絡爵士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動人的電影﹗
2009/05/30 00:43
動人的電影﹗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5-30 00:49 回覆:

是啊!

值得一看!

謝謝 鳳姐 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