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那天問一位已婚的女性朋友, 那他現在有女朋友嗎?
2009/05/22 23:29:00瀏覽721|回應2|推薦20

相信大家還記得, 上週日, 爵士 參加了好朋友 先立 與 玉鈴 的婚禮!

有位朋友帶著夫人與九歲的兒子來吃喜酒, 席間, 大家聊得很開心

看他這麼疼兒子, 爵士 突然興致一來, 問夫人,  那他現在有女朋友嗎?

只見她眼睛突然亮了起來, 嘴裡慢慢地、輕聲地說出幾個字......應該沒有吧!

看她眼光透露出質疑與些許的不安, 爵士 突然意會到, 自己剛剛說的那句話, 好像有點瑕疵; 隨即加了一句, 很難說喔! 現在的孩子, 有的從幼稚園開始, 就交男女朋友的, 也不少啊! 何況他已經九歲了......又長得那麼帥!

呵呵! 因為, 她以為我問的第一句話...對象, 是指她先生, 真是 傷腦筋! 莫非, 她先生有這方面的前科......, 呵呵! 還是別往下想, 比較好!

還好......爵士 即早發現 瑕疵, 即早釐清及更正, 才沒釀成大禍。

當爸爸陪兒子回來時, 爵士 還特意地問小男孩, 在學校, 有沒有女生追你啊?

他靦腆地答說, 才沒有ㄌㄟˇ!

爵士 看著 他母親幫他拭去額頭上的汗水, 欣慰地笑一笑的表情, 暗自地吐了口氣, 心裡總算放下了塊大石頭。

說話, 真的要很小心。

藍斯絡爵士  祝大家 週末愉快!

還有點時間的話, 不妨看看......

http://blog.udn.com/LancelotKhan/2974501

http://blog.udn.com/LancelotKhan/296815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974235

 回應文章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前科?
2009/05/23 09:07

沒關係,就當作是"病歷".

醫師會看你的病歷, 並不表示同樣的病會再發作.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5-24 22:24 回覆:

呵呵!

還是 R.二世兄 有智慧, 比喻得真妙!

嗯! 的確! 這次這兒發病, 下次不見得會在同一個地方發生同樣的症狀!

感恩您的指正, 挺好的!

返台了嗎? 小弟 創新社, 有適當的人選可以推薦給我嗎?

靜待佳音!

Lancelot  敬筆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鬧了一個笑話
2009/05/22 23:38
明明就是男的娶了第二任老婆, 我碰面時卻說:  你小時後我還抱過你.原來我以為那位年輕的太太就是他跟第一任老婆生的小孩. 吼-----真丟人

祝你有個美好的週末假期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5-23 00:24 回覆:

呵呵!

的確滿好笑的!

那對 老少配的男女 頭上, 大概有不少烏鴉飛過, 也多了不少 3 倍數的線吧!

呵呵!

想到那個畫面, 就好笑!

niki, trust me. 你是無辜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