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在此代為宣布, 台北聽奧志工報名, 已於 5/15 截止!
2009/05/19 23:11:07瀏覽825|回應0|推薦11

協助臺北聽奧招募志工的承辦人員大家好: 

本次2009年臺北聽障奧運透過官方夥伴國際扶輪社,在各大企業及大專院校進行志工招募,相關的招募活動已於4月底順利結束! 

志工組已經收到貴單位的志工報名資料,承蒙各位大力支持和協助,各大專院校、企業及各扶輪分社報名踴躍,人數計4千餘名, 這次能有如此豐碩的成果,是靠大家一點一滴地努力而來,聽奧基金會由衷感謝所有單位承辦人員的付出。 

因報名資料的彙整及輸入工程十分浩大,臺北聽奧志工組正協同前期加入的志工,加緊腳步整理所有單位的報名資料,希望在5月中下旬完成分流作業(服務項目及場館的分派),分流結果會陸續公佈在志工網站,也會以EMAIL通知志工上網查詢。此外,志工培訓等相關活動將於五月底陸續展開,活動內容都會在網站公告並以EMAIL通知。

另外,藉此機會特別說明,賽會期間實際志工需求約5000人,但臺北聽奧志工報名總數約8000名。透過扶輪社加入的志工是臺北聽奧最後一批志工招募,分流(服務位置及場館的分派)時會盡量根據志工的志願做安排,但是不能保證每一位都分配到第一志願的服務性質及場館。雖然志工的人數遠超過實際需求,我們會盡可能讓大家都分配到服務位置,但是部分志工會放在候補位置(如能服務之工作時段少者),或者如果報名表格資料不全而無法分流,基金會只好忍痛割愛,暫不分派任何工作。

最後,再次感謝您的支持及協助。表達感謝之餘,也竭誠歡迎您今年九月前來共襄盛舉。臺北聽奧所有賽事及活動,除了開閉幕典禮及八月份小巨蛋的藝文表演(八月為聽奧藝術月)外,皆免費開放民眾參加,歡迎大家一起來為我們的中華臺北聽障選手加油。 

                                                                                                                        2009臺北聽障奧運社群部志工組全體  敬上

 2009臺北聽障奧運 志工招募 企業主委 甘詔允 PP.Lancelot (代發)

上圖,爵士 與 09-10年度 地區總監 DGE.Gary 一起爲 台北聽奧 加油!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96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