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推薦大家一部超好看的電影 天使與魔鬼
2009/05/13 23:58:25瀏覽864|回應0|推薦29

一般來說, 電影的成就 很難超越 暢銷的 原著小說

因為讀者, 會用先入為主的觀念, 去比較 小說 與 電影 之間的差異, 拍得不夠也不對, 拍得過頭, 也不行, 編劇導演, 真的很難為!

但 電影 天使 與 魔鬼, 成功的一點, 就是 會讓人在看完電影後, 會想去找 原著小說 來看!

這就是它厲害的地方!

今天下午, 爵士 已經先看了 電影公司所辦的 天使 與 魔鬼 媒體暨片商的試片會!

超好看的!

導演的功力, 真的是沒話說! 僅管片長有將近 兩個小時又二十分鐘, 但是, 整部戲可說是高潮迭起, 不到最後五分鐘, 幾乎沒有觀眾可以猜出, 誰才是這幾起 擄人且謀殺事件 最後的 幕後黑手?

不妨利用週末假期, 去看一看!

藍斯絡爵士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946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