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的 五人小組聚餐 擴編成八人了
2009/05/06 23:37:52瀏覽489|回應0|推薦30

距離上次 爵士 與 扶青團輔導主委團隊 的聚餐已經 (5個月-10天) 140 天了!

詳情請參考 http://blog.udn.com/LancelotKhan/2476825

昨天換 即將卸任的 PP.Peter 作東, 在 吉林路新的 陶陶 上海餐廳 設宴!

上次是 7 - 3 + 1 = 5 位 (0708年度 + 0809年度 + 0910年度) 3位 輔導主委.

這次是 4 + 4 = 8 位 (0708年度 + 0809年度 + 0910年度 + 1011年度) 擴編到 4位 輔導主委.

一般的朋友, 可能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簡單的說, 就是 藍斯絡爵士 在擔任 0708年度的扶青團輔導主委 時, 爵士 加上 6位副輔導主委, 共有七位!

上次, 共到了 4位 加上 0910年度 輔導主委 PP.Hipo, 總共 5 位!

這次, 我那屆有四位在, 加上 0809年度的 3位 副輔導主委, 還有 1 位 PP.Peter 的社友 Doctor, 總共 8 位! (自從 PP.Stanley 被延聘為 1011年度 的 輔導主委 後, 爵士 那屆團隊裡的七位裡, 已經有 三位先後擔任不同年度的 輔導主委 了!) 

從圖片來介紹, 可能會清楚一點!

上圖, 前排左起 IPP.King (0809年度 副輔導主委), PP.Peter(0809年度 輔導主委), PP.Hipo(0910年度 輔導主委)

後排左起 PP.Stanley (1011年度 輔導主委), PP.Jackie (0708年度 副輔導主委), PP.Cathy (0809年度 副輔導主委), Doctor (PP.Peter 的社友), PP.Lancelot 0708年度 輔導主委。

其中, 最有意思的是, PP.Cathy 是 爵士 上一屆 扶輪地區年會 司儀的老搭檔! 覺得她很熱心, 所以, 推薦給 本屆的主委 PP.Peter 當 副輔導主委! 表現得很好, 也很熱心, 謝謝她!

昨晚的宴會等於是慶祝 PP.Peter 的 安全落樁, 順利畢業!

中圖 & 下圖, 爵士 特別準備了去年 馬英九總統 就職當天晚上, 在高雄的就職國宴當中, 用來招待外賓 特選的紅酒!

用這種招待國賓用級數的 紅酒 請大家享用, 是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到 爵士 的 誠意 與 敬意, 也藉此祝福大家  成為 國際級響叮噹的大人物!

藍斯絡爵士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9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