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昨晚喝醉了
2009/05/03 22:08:54瀏覽623|回應2|推薦36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每天都會上來貼文的 爵士, 昨天怎麼 缺席 了!

呵呵! 答案是......

爵士 昨晚喝醉啦! 真是不好意思。

ㄍㄧㄥ了兩天的 ''自我禁酒令'', 隨著 司儀工作 的完成, 實在沒理由再拒喝社友與友社社長們的敬酒, 只好一一隨客意, 據說光 爵士 一個人就乾了三瓶紅酒, 要不喝醉還真難。

一般來說, 爵士 只跟朋友品紅酒, 而不乾紅酒, 因為, 這樣囫圇吞 "酒", 雖然, 酒商會很高興, 但對釀酒的人來說, 可謂是大不敬哪! 對身體也不好!

還好, 爵士 超強的意志力, 守護著 爵士, 一直ㄍㄧㄥ到躺到床上(當然沒蓋被), 才放鬆心情, 一直睡到凌晨三點, 醉意退了以後, 才醒過來!

酒醒後, 坦白說, 身體超不舒服的! 還真有點自責, 應該像平時一樣, 稍微ㄍㄧㄥ一下, 少喝一點, 比較好!

待會兒會在廣播節目中, 與大家分享。

上圖, 爵士 與 仰德社友參加地區年會並留到年會結束才離開的社友與寶眷們合影。

下圖, 爵士 從 總監 DG.Horace 手中接過 地區幹部楷模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912467

 回應文章

北歐寄居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沒有施展醉拳哪?
2009/05/05 04:05
像這樣嗎?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5-05 13:11 回覆:

呵呵!

That's a good idea.

Maybe 下次 爵士 會打醉拳喔!

呵呵! 謝謝分享!

藍斯絡爵士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擋酒
2009/05/04 23:40
3瓶很多耶!是不是好酒哇?如果是,我下次可以幫忙擋酒~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5-05 13:09 回覆:

呵呵!

是 好酒!

歡迎 學妹 下回邀老公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