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看 ELTA 影劇台 的 我的女孩 My girl 完結篇
2009/04/02 23:57:11瀏覽880|回應2|推薦33

雖然, 一開始就直覺 薛功燦周幼琳 兩個人, 一定會在一起!

但沒想到, 過程會這麼 曲折離奇! 充滿了 錯過 與 誤解......一直到最後才逆轉!

讓 爵士 不得不佩服 韓國電視編劇 的功力!

真的, 厲害!

雖然, 今天已經 全劇終 了!

以後如果有重播, 大家不妨可以看一看! 租DVD來看, 也行!

這是一部 討論 真心謊言愛情喜劇片!

藍斯絡爵士  推薦給所有相信這世上還有 真愛 的 世間男女!

PS, 圖片來源 : 愛爾達影劇 ELTA TV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810745

 回應文章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頭~~
2009/04/03 14:50

如果周幼琳小姐回頭~~~

或許就可以看見徐政宇先生的深情~~

那應該會是另一個愛情故事吧~~

香公主來請安~~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04 01:51 回覆:

也有可能!

不過, 可惜編劇不賞臉, 可能認為這樣的 戲劇張力比較大吧!

徐政宇 也是滿有型的! 個性也比較活潑, 跟 周幼琳 比較像!

但 感情, 就是要 兩人有相似 也有迥異 的 互補關係, 才完美, 不是嗎?

祝 香公主 週末愉快!

藍斯絡爵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吧?
2009/04/03 05:28

爵士這麼晚才發現這齣韓劇喔?

我為了李準基,看了兩次呢!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04 02:04 回覆:

呵呵!

爵士 以前太忙 (現在還是很忙), 所以錯過很多好片!

李準基 的確滿有型! 值得一看再看!

祝 青金石 週末愉快!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