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恭喜 本屆所有的得獎班級與得獎人們, 請珍惜這份榮耀, 繼續努力!
2009/03/31 06:23:31瀏覽546|回應2|推薦44

爵士  恭喜 本屆所有的得獎班級與得獎人們, 請珍惜這份榮耀, 繼續努力~以期在下一屆維持或得到更好的成績!

至於, 有參加今年的大賽, 但未能拿到優選或前三名的參賽者也無須氣餒! 爵士 相信, 只要 大家 充分檢討今年參賽的過程, 針對不夠好的地方做調整, 繼續努力好好經營, 明年一定會更加地進步, 甚至, 拿到不錯的名次!

在此, 也要向 所有 主、協辦單位的工作人員們 說聲, 辛苦了! 沒有您們無私的付出與奉獻, 整個活動不會這麼順利地進行!

最後, 祝福所有與會的我們  身體健康 & 文思泉湧 & 出入平安!

加油喔! 期待明年的再相聚!

本屆頒獎人  藍斯絡爵士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800610

 回應文章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9/04/01 01:10
露露的自拍照,超有創意的!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01 22:17 回覆:

是啊!

當場還引起不少波的 笑浪 呢!

藍斯絡爵士


花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3/31 21:12
哈哈~露露的經典自拍照 XDD
歡迎光臨夏靖工坊!
在這裡,希望你能夠找到最初的夢!!!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01 00:10 回覆:

是啊!

超經典的!

膽子夠大!

呵呵!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