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想感謝 尚智兄 安排了這麼溫馨 的 週日午茶網聚!
2009/03/29 21:52:07瀏覽653|回應2|推薦44

感謝 尚智兄 安排了這麼溫馨 的 週日午茶網聚!

才剛到場, 就多了一位看起來 跟 爵士 很有兄弟臉 的朋友! (尚智兄 朋友的朋友)

呵呵!

還要跟 尚智兄 說抱歉的就是, 一直都保持赤子之心的 爵士, 碰到 各方面都經驗豐富看起來就很有正義感、領袖氣質鮮明又很會照顧人的 尚智兄, 很自然就叫他 尚智哥, 經其確認出生年份後, 才發現自己其實還虛長他一點點, 只好改口稱他~尚智兄!

這位仁兄, 您如果有機會, 真的該跟他認識一下, 不只是 多才多藝, 簡直是本 寶典, 也是位不可多得的人才!

再過一個多小時, 就會到 爵士 的廣播節目中來, 歡迎大家來聽聽他的訪談, 肯定會有相當特別的新感受!

藍斯絡爵士  筆於  正聲電台

PS, 照片請容 爵士 下節目返家後再 PO, 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7958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點像
2009/04/02 10:11

你們有點像...像在額頭都亮亮的...

穿紅衣服的那位,我倒覺得有點像劉文正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4-02 16:12 回覆:

呵呵!

額頭 的確都 亮亮 滴! 不用打蠟就這麼亮喔!

至於, 像 劉文正 這一點, 雖然常有人這麼說, 但 爵士 不敢當真,

文正哥 這麼帥氣, 歌唱舞藝 都是一等一地強, 爵士 可不敢當!

只能說, 神似~神似! 呵呵!

小時候, 的確滿喜歡唱  文正哥 的歌, 超有 韻味的!

現在, 偶而在一些扶輪社的晚會場合, 爵士 還會唱一兩首他的歌, 回味一下!

Cherry, 謝謝您的讚美, 真的過獎了!

藍斯絡爵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爵士也很有第一武士的風采哩!
2009/03/30 05:35
很高興也很榮幸認識您,石頭很想繼續聽您講述「異世界」的故事。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3-31 01:00 回覆:

爵士 也很高興能跟你的本尊見面!

有機會, 再聊「異世界」沒問題!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