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這...這...這不是 飛碟 嗎?
2009/03/27 15:41:47瀏覽717|回應1|推薦36

其實, 不是啦。(也許在厚厚的雲層後頭 有UFO, 但 爵士 看到的不是!)

這張照片, 是 爵士 某天用手機往天空方向拍到的影像!

只是長得很像 飛碟 的 雲層缺口, 在陽光乍現時呈現的畫面。

蠻美的! 所以貼出來!

藍斯絡爵士  與您分享之!

http://blog.udn.com/LancelotKhan/2787697

http://blog.udn.com/LancelotKhan/2786444

http://blog.udn.com/LancelotKhan/2786325

http://blog.udn.com/LancelotKhan/2782882

http://blog.udn.com/LancelotKhan/2773690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78823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飛碟
2009/03/28 09:54

這樣的光影真的像飛碟

被你的慧眼尋到...爵士你是個感性之人...沒事看看天空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3-28 23:13 回覆:

呵呵!

能夠看出 爵士 是個 感性之人Cherry, 一定也是位 超感性的人 吧!

因為, 擁有 同樣的慧眼, 還有 同樣的同理心!

爲這樣的 知己, 乾一杯吧!

Kam-Bai...........

找時間, 看看天空, 感覺真的很好喔! 有機會, 您也試試!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