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覺得那位台北捷運公司的員工, 值得獎勵!
2009/03/23 12:32:53瀏覽879|回應1|推薦37

約莫幾個禮拜前, 在 古亭捷運站 等車時, 看到一個 很有意思的情形

有位 站務員 自樓上衝下來, 跑到一位小女孩的身邊。(當時以為發生什麼嚴重的大事)

沒想到, 這位先生, 竟然 輕聲細語地説, 妹妹...這裡不能吃東西喔!......先收起來, 等出站以後再吃ㄏㄡ......忍耐一下。好不好? ......再忍耐一下就好。

這幅溫馨的畫面, 讓 爵士 感覺很窩心。

誰說, 勸導一定需要 開罰單, 有時候用這種 柔性勸導的方式, 效果反而更好。

不知道您是否認同這種看法?  期待您的分享。

藍斯絡爵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773690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馨場景!
2009/03/25 20:02
你描述了溫馨場景! 動人!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3-26 05:24 回覆:

鳳姊, 您過獎了!

當場, 爵士 真的是覺得 不可思議地感動!

真的, 多一顆溫暖、體貼的心, 可以讓這個世界更 溫馨且美好喔!

希望您也能常體會到, 這個世界的純真良善與美好!

藍斯絡爵士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