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提醒第一次過來 或 許久未造訪的朋友 記得往前看喔!
2009/03/21 15:52:55瀏覽428|回應0|推薦27

因為 爵士 幾乎每天都會上來 PO 文, 如果您已經許久未訪 或 第一次進來,

請往前......多看看幾篇文章, 笑一笑再走!

否則, 真是可惜了!

好不容易找到這裡, 空手而歸, 似乎太可惜了點!

另外, 也歡迎您常來!

明天, 爵士 將在 正聲電台 的 藍斯絡音樂邦聯節目, 訪問一位經歷豐富的帥哥 張杰倫,

他剛出了本新書, 歡迎大家明天 (3/22, 星期日) 台北時間 晚間十一點準時收聽!

FM104.1  台北調頻台  藍斯絡音樂邦聯節目  Pm11:00~00:00 播出.

或利用    www.csbc.com.tw  台北調頻台  線上收聽   藍斯絡音樂邦聯節目.

藍斯絡爵士  與您相約在空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767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