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跳 肚皮舞孃 的照片出爐 囉!
2009/03/18 01:29:26瀏覽1056|回應13|推薦45

上週六(3/14)晚間約莫八點多, 在 龍潭 的 渴望園區 2樓 國際會議廳!

國際扶輪 3520 地區, 在此 舉辦 PETS 的晚會, 下屆總監 DGE.Gary 與許多幹部 舞出兩段 截然不同的舞碼! 另外, 十幾個分區的 助理總監們 帶著自己分區的社長當選人 賣力地演出!

當天, 因為冷氣團來襲, 本來就很冷了, 爲了跳 肚皮舞孃, 爵士 與其他三位男性社長當選人 脫下暖厚的外套, 穿上薄紗, 坦白說, 真的是 超冷的! 還好, 沒感冒!

先前有答應要 PO 照片上來, 跟大家分享!

笑一笑就好!

藍斯絡爵士

照片提供 / 舞蹈老師 Lisa

上圖, 中東迷情 全體舞者大合照!

(右一, 舞蹈老師 Lisa)

中圖, 爵士 與 五位社長當選人合影!

(左起, PE.Han Sheng, PE.Marie, PE.Andrew, PE.Loren, PE.Vina, PP.Lancelot)  

下圖, 四位 肚皮舞孃 一字排開, 展現嫵媚的 Pose.(很有 果吧!)

(左起, PE.Han Sheng, PP.Lancelot, PE.Andrew, PE.Loren)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75579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
2009/03/18 09:11

媽呀!真正是~~~

最佳勇氣獎。


沙塵人間.難滌心垢.虛擬世界.反見真情.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3-19 00:06 回覆:
安哥,

還好有您看得出來, 爵士 是鼓起勇氣才敢穿成這樣, 感恩您的鼓勵。

總算沒白受凍, 呵呵。


弟 藍斯絡爵士 敬筆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迷人
2009/03/18 08:32
哇!扶輪之光, 每一位都好美!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3-19 00:15 回覆:

R.二世兄,

不愧是 扶輪世家出身, 還是比較了解我們的生態。

在 扶輪世界裡, 無論事業做多大, 有多少身價, 多麼位高權重, 每位社友都是平等的!

最可愛的是, 只要是有需要, 再怎麼扮醜或反串, 只要大家開心, 都能放下身段, 全力配合! 這點, 是 沒接觸過 扶輪地朋友, 不容易理解的地方! 

感恩您的讚美!


Lancelot


李亞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爵士不畏風寒
2009/03/18 07:39
藍斯絡爵士不畏風寒跳肚皮舞,值得拍手呢.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3-19 00:38 回覆:

感謝 貓兒主播 蒞臨, 也感恩您的鼓勵!

我們 扶輪人 比較愛玩, 很高興妳 心臟夠強, 沒被嚇到! 呵呵!

歡迎妳常過來走走喔!

祝你  播報順利 & 粉絲益多!

藍斯絡爵士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