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終於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在攝氏十二度左右...跳肚皮舞
2009/03/14 23:26:42瀏覽602|回應2|推薦17

雖然, 還沒上台前還有點皮皮挫(跳 肚皮舞, 只能穿 Bra裙子, 超冷的, 差點被凍傷...呵呵!), 但跳完之後, 真的還滿過癮的!

今晚應該會很好睡!

等爵士回家後, 再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祝大家 週末愉快!

藍斯絡爵士 筆於 龍潭 渴望園區 渴望會館

PS, 先從側錄帶 拍幾張照片給大家想像一下! 會比較模糊, 還請見諒! 猜猜哪個是 爵士?

收到較清楚的照片, 再 PO 給大家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745256

 回應文章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啊!
2009/03/16 21:35
光看那三張照片, 不禁捧腹大笑. 饒富喜感, 期待video short clip 可以po上來分享. 穿粉紅裙子的那一位美女是誰啊? 看了會讓人心動柳.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3-17 14:57 回覆:
呵呵! 被發現了!

其實是 粉紫色, 打光後, 看起來像粉紅色。

Video檔, 會再貼上來。

R.二世兄, 果然是 觀察入微, 佩服、佩服。

Lancelot

香水m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相片呢?相片呢?
2009/03/15 09:06
相片呢?相片呢?相片呢?相片呢?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3-15 18:32 回覆:

三張舞蹈進行中的照片, 先頂著先!

等舞蹈老師拍的照片寄來, 再 PO 上來!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