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除了對不起 右手 以外, 還要特別跟 左手 說聲~謝謝! 辛苦了!
2009/03/09 23:41:31瀏覽536|回應1|推薦24

這句話, 乍聽之下, 可能會讓人覺得很奇怪!

這篇文章, 跟 爵士 的 雙手 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  爵士  除了對不起 右手 以外, 還要特別跟 左手 說聲~謝謝, 辛苦了?

事情是這樣的......

前一陣子, 因為照顧長輩, 身體太操勞, 右手在搬東西時, 因為東西太重又沒有注意到經絡與骨頭閉合之間的問題, 右手的鹰嘴(上手臂與下手臂咬合的地方) 嚴重脫臼移位了!

剛開始以為是 痛風 發作, 以前多半在腳, 這次以為轉移到手, 心想只要按時吃藥就會慢慢好起來!

上禮拜二, 去練 肚皮舞孃 時, 差點以為自己的右手已經 幾近殘廢, 根本無法把手的動作做得很正確!

後來, 爲了不影響這個禮拜的表演, 下課後, 趕緊去找 骨科方面的權威, 查明這疼痛的來源到底是什麼?

後來發現, 原來 癥結點 是出在 "鷹眼"! 

所以, 爵士 在此提醒大家, 請 正確使用 您的四肢與五官, 不但可以少吃點苦頭, 還可以讓身體更好、更健康!

在此, 要特別跟 爵士 自己的 右手 說, 對不起! 請原諒我! 都怪自己錯判情勢, 才會讓右手難過將近十天, 才找到正確的 治療方式! 也謝謝 右手, 一直以來的照顧與支持!

另外還要特別謝謝 左手, 接管 所有右手過去一手包辦的事情! 還好從小就有練習過用 左手寫字, 拿筷子......等!

感恩! 感謝 爵士的雙手! 有你們, 真好!

上圖, 爵士 這次痛得像相片裡的手一樣彎曲, 沒有辦法完全放下來!

不同的是, 這次是右手!

下圖, 沒有發生這件事之前, 爵士 的雙手都可以整個敞開臂膀!

希望可以早日康復! 請爲 爵士 禱告祈福!

藍斯絡爵士  提醒您, 請 正確使用 您的四肢 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727491

 回應文章

北歐寄居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保重~
2009/03/11 14:52
祝你早日康復!

這真是個很有趣的標題呢!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3-11 23:49 回覆:

謝謝 居蟹 的 祝福!

有趣喔! 這可是 爵士 真心懺悔感恩心裡話 呢!

都是因為我的不夠小心, 才讓它們 受傷 或 辛苦 了!

以後我會更小心的!

藍斯絡爵士